台北動物餐廳 | 肉球森林 – 跟貓咪.狐獴.大嘴鳥一起吃飯!東門站新開幕主題餐廳

美食旅遊 咖啡 甜品 異國料理 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 台灣地區

永康街附近新開幕的動物主題餐廳「肉球森林」,位在捷運東門站出口附近,店裡不只有貓咪,更特別的是有可愛的狐獴及大嘴鳥,不但能看著可愛的動物們用餐,還可以與這些動物零距離互動,這難得的體驗機會,讓「肉球森林」試營運才剛開始,立即成為動物愛好者之間的人氣餐廳!

「肉球森林」的位置從東門站 6 號出口出來,大約 2 分鐘步程就能到~

進入「肉球森林」需換上拖鞋,並消毒過雙手,對店裡的動物比較有保障,加分!

肉球森林 餐廳環境

一入內,眼前即是大大的貓跳台。

「肉球森林」有很多隻貓,不過這天下午他們一直~一直~在睡覺,沒有跟貓咪互動。

牠們睡得太香了,不好意思打擾牠們午休。

旁邊還有一面打卡牆,抱著毛茸茸的貓掌抱枕拍照,應該會蠻可愛的喲!

用餐區空曠舒適,而且我個人覺得,這些其實都不重要,大家來這邊吃飯,為的肯定是動物,應該不太會死守在自己的座位上吧?

如果是單人來用餐,店家會貼心的安排在大嘴鳥前面的位子,吃飯的同時可以和大嘴鳥們對看,不滑手機也不會覺得無聊。

若想跟狐獴及大嘴鳥玩耍,需要先跟工作人員講,有他們陪同才能進入這兩種動物的區域。

雖然比較麻煩,但這都是為了這些可愛的小動物們好,請大家務必遵守規定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arollin.tw (卡琳)(@carollinya66)分享的貼文 張貼

以前很喜歡看動物星球頻道的「狐獴大宅門」節目,還有小時候看迪士尼電影「獅子王」,對狐獴這種動物印象很深,卻從未有機會互動,終於在「肉球森林」圓夢了!

實際跟狐獴相處過後…

發現牠們好瘋狂,隨時處在極度躁動的失控狀態,會在人身上到處挖,想挖洞、拔飾品,還會用鼻子試圖鑽看看人的鼻子,雖然覺得有夠可愛,也非常好玩,離開後卻發現自己出乎意料的累。

前一刻還抱在一起,下一秒他倆可能突然就揍起對方了,不曉得這到底是感情好還是壞,和先前在日本看狐狸差不多的心情。

宮城縣 白石 | 藏王狐狸村 – 和100隻毛茸茸狐狸約會

因為我是一個人來的,遇到一對很熱情的夫妻,很努力地想幫我拍照,但是狐獴們實在太活潑,尤其太想找地方挖洞,讓我們多次陷入崩潰狀態。

想想也很逗趣,當那位先生試著幫我跟狐獴合照時,兩隻狐獴一直想往我胸口鑽,讓那位先生一直崩潰的向老婆求救,而我也因為太過緊張,該系列照片的顏藝都很精彩…

落跑出來的狐獴,因為怕被客人踢到、踩到,過一會兒就又被放回柵欄內了。

大嘴鳥住在「肉球森林」的最後面,兩隻大嘴鳥的房間空間相當大,這點也非常棒,讓我對「肉球森林」有不錯的印象。

幾年前曾去過日本的貓頭鷹咖啡,對他們的印象極差,所以雖然拍了不少照片,卻沒有寫過文章介紹,這次的「肉球森林」讓我感覺他們是有在乎這些動物的權益,店員感覺也都真的很喜歡動物。

「肉球森林」的這兩隻大嘴鳥,「芒果」及「布丁」,目前大約才 4 個月大,還是可愛的小寶寶。

兩隻大嘴鳥都很親人,會主動跳到人的手臂上,接著開始狂咬!

他們在我手上時,幾乎都在找東西咬,一下咬我的手,一下則是手機,只比狐獴冷靜一點點,很小的一點點。

肉球森林 菜單Menu

「肉球森林」低消每人 $200,不限餐點種類。

菜單其實有另一個比較可愛的版本,在店內點餐則是以畫單的方式,想說直接拍這張比較清楚,有興趣看另一版的菜單,可以看「肉球森林」的臉書粉絲團。

帕尼尼 – 青醬蕈菇  $160

因為是台北的動物主題餐廳,而且開在永康街這種商圈附近,原本我以為一百多塊的餐點應該份量很單薄,但我錯了!

帕尼尼本身的份量感不錯,還有附上一份薯條,飽足感 ok~

青醬蕈菇帕尼尼所夾的餡料,除了蕈菇,還有大量起司、洋蔥及甜椒,味道層次蠻豐富的,整體吃起來還不錯。

這次的消費經驗,對「肉球森林」這家店印象相當不錯,除了餐點有用心,低消價格也算便宜之外,最重要的是,能感受的到他們對動物們是真的有心!

肉球森林 店家資訊

FB 粉絲團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160巷22-1號
營業時間:11:30~21:00(五六到21:30)

※ 低消 $200,不可攜帶寵物入內。
※ 動物會在身上到處翻、咬,所以
建議戴飾品進去去玩喲!

 

Booking.com 訂房 Agoda.com 訂房

     Klook 行程門票 KKday 行程門票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