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甜甜圈雙胞胎|中和大勇街市場.智光黃昏市場,隱藏版美食,現炸的好吃

美食旅遊 咖啡 甜品 北部:桃園、新竹、苗栗 台灣地區

新北中和大勇街黃昏市場永和智光黃昏市場,這兩個聚集超多市場美食的黃昏市場,正好延伸連接在一起,成為中永和的小吃超級戰區。前幾天卡琳從中和捷運景平站散步往永和的捷運永安市場站,路上經過大勇街的這間《無名甜甜圈雙胞胎》,被一顆顆圓滾滾的現炸甜甜圈給吸引目光,就買了甜甜圈雙胞胎豆沙包芋頭包等各種小吃點心回家~

大勇街 智光黃昏市場 甜甜圈雙胞胎

  •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大勇街27巷2號(COMEBUY中和大勇店隔壁轉角處
  • 時間:13:00~18:30(售完為止)

其實卡琳我也不知道這間《無名甜甜圈雙胞胎》,到底算是在中和的大勇街黃昏市場,還是永和智光黃昏市場美食攤?

因為這兩個市場本來就延伸連在一起,雖然這間《無名甜甜圈雙胞胎》在大勇街上,位置屬於中和大勇街黃昏市場,但還是很多人把它列入「永和智光市場美食」名單中,好讓人納悶啊~

姑且先不糾結在「中和大勇街黃昏市場」還是「永和智光黃昏市場」,到底是哪一個市場美食的問題上,先來看看無名甜甜圈雙胞胎》的菜單價錢~

無名甜甜圈雙胞胎 菜單價位

好久沒買台式傳統的甜甜圈,已經習慣了連鎖甜甜圈品牌如「mister donut 甜甜圈」、「krispy kreme 甜甜圈」,及日本來台的「haritts 甜甜圈」,無名甜甜圈雙胞胎》的台式甜甜圈一個只要 NT$15元,讓經過的我忍不住停下腳步多看好幾眼。

站在《無名甜甜圈雙胞胎》攤位前,看老闆認真炸著胖嘟嘟、圓滾滾的甜甜圈,這畫面真是太療癒了!

然後就買了🤣

除了當時正在油鍋裡炸的甜甜圈,《無名甜甜圈雙胞胎》還有雙胞胎、紅豆包、芋頭包等,都是 Google 評價很好智光黃昏市場美食。

沙拉船有馬鈴薯沙拉船熱狗沙拉船兩種口味,頗有份量,一個 NT$35元~

突然覺得好久沒吃《無名甜甜圈雙胞胎》這種傳統台式甜甜圈,雙胞胎、紅豆包和芋頭包也都好久沒吃,就都買了~

拿在手上發現這袋滿重,用拿的就發現《無名甜甜圈雙胞胎》應該做得很扎實喲!

因為這天經過《無名甜甜圈雙胞胎》,是往慢慢散步走向餐廳吃飯的路途中,經過正在準備開市的永和智光黃昏市場,因為要吃飯就先沒有立刻趁熱吃。

一直到晚上才拿出來當點心,結果一不注意雙胞胎被狗狗給叼走了~~

中和市場美食 無名甜甜圈雙胞胎評價

中和大勇街黃昏市場和永和智光黃昏市場的這間《無名甜甜圈雙胞胎》好吃嗎?

評價如何呢?

  • 甜甜圈 NT$15元

15 元一個的甜甜圏,拿在手上出乎意料的沉~

切開看剖面,果然超級扎實,麵粉的部分滿不錯。

甜甜圈上頭糖灑得不會太多,味道簡單,就是傳統的滋味。

  • 豆沙包 NT$20元

豆沙包也是《無名甜甜圈雙胞胎》的人氣商品

豆沙包的麵包體同樣扎實,以 NT$20元的價位來說,包在裏頭的紅豆餡份量也對得起價格。

《無名甜甜圈雙胞胎》豆沙包的紅豆餡不死甜,剛剛好的甜度當點心單吃也 ok~

  • 芋頭包 NT$20元

芋頭包和豆沙包同樣都是 NT$20元,兩者外型差不多,以黑芝麻做區分,有撒黑芝麻的是紅豆的豆沙包。

《無名甜甜圈雙胞胎》芋頭包的芋泥雖然沒有裝滿滿,但以 NT$20元的價格來說很 ok 了啦!

而且芋泥甜度比紅豆餡高,再多的話可能會太過甜膩~

  • 熱狗沙拉船 NT$35元

沙拉船是個一不小心就吃飽的點心,分量太足~

除了同樣扎實的船型麵包,裡面還夾了水煮蛋、熱狗和小黃瓜,並擠了不少美乃滋沙拉醬進去。

這次心血來潮,因為一股腦的衝動,永和智光黃昏市場中和大勇街交叉口的《無名甜甜圈雙胞胎,當時覺得好久沒吃傳統滋味的台式甜甜圈,看他們白白圓圓好可愛,《無名甜甜圈雙胞胎》的檯面感覺也很乾淨衛生,銅板價的價錢感覺 cp 值很高就買了。

覺得《無名甜甜圈雙胞胎》吃起來確實不錯,沒辜負它在 Google 評價的這麼多好評,唯一的缺點是《無名甜甜圈雙胞胎》因為是油炸的,麵包表面比較油~

然後被狗狗給偷走的雙胞胎就…不予置評…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