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美語|趣味互動學英文&英文會話

其他 Other

學英文推薦去哪呢?不管是想透過趣味互動學英文和英文會話,還是想找多益準備或雅思補習班的英文課程,身為全國最大實體和線上語言培訓中心的巨匠美語,全國直營分校實體及線上開課程通通都有,巨匠美語的老師們會設計各種豐富有趣的互動教學,透過分組練習、角色扮演、遊戲,享受學外語的樂趣。

巨匠美語

疫情後,開始重新接觸國外旅遊,漸漸發現太久沒用英文,真的需要好好把丟失的英文會話能力找回來~

巨匠美語有外語實體分校和線上真人課程,不只課程選擇性多,開課的課量也大,基本上有想上的都不用等。

如果跟我一樣想找英文會話課程~

推薦巨匠美語的原因是因為,巨匠美語與一般英文補習班的學英文方式不同,老師們會設計各種有趣互動,尤其 ECAM 課程每個月都會有不同主題,以情境方式讓學員們更能輕鬆學英文。

這次想要嘗試的是巨匠美語的「旅遊會話」課程,就跑到台北車站附近的「台北市-外語站前分校」上課。

巨匠美語的英文課程種類非常多,可以從官方頁面的查詢開課課程看~

巨匠美語補習班位置都很方便,所以主要還是依自己的課程需求來選擇就好。

這天來到「台北市-外語站前分校」上課,發現不只位在台北車站的地理位置超方便!

巨匠美語的外語站前分校也貼心為學員們準備舒適的各種空間。

除了上課教室,另外也有讀書區、休憩區等~

茶水間也有飲水機、冰箱、微波爐等設備,對有需要在補習班唸書的同學來說非常方便呢!

時間差不多~

就準備進教室開始上課囉!

因為課程中會有許多互動,巨匠美語的教室以U型為主。

想學英文會話,課程中充分互動是很重要的~

老師也會不斷 CUE 每一位學員,讓大家都有開口說英文的機會。

這天正好是巨匠美語台北站前分校這堂旅遊會話的開課,大多數人都是這堂課的熟面孔,老師也和他們都已經有了好感情,認得每一位學生。

感覺超溫馨,很容易有歸屬感耶~

通常學英文我都會選擇英文會話課程,所以在選擇英文補習班時,就會先看看有沒有符合需求的英文會話課。

因為學英文的目的本來就是為了出國旅遊使用,所以一發現巨匠美語有旅遊會話課程,就決定一定要來看看~

以往在英文補習班都是老師自己講話為主,即使是互動性高一點的課,也常常因為每次的學員都很不固定,培養不出感情,上課氣氛比較拘謹不自在。

這次來巨匠美語上英文會話課程,發現大家都是有共同興趣、共同目標,都已經是互相認識的學員,氣氛就輕鬆歡樂許多~

在老師設計的分組遊戲中,大家也能以輕鬆好玩的方式學進更多旅遊中會用到的英文單字、英文會話句子等。

明明一直在笑,怎麼不知不覺就把英文學進去了~

如果有想要學英文,不管想要的是多益補習班還是雅思補習班,或者跟我一樣想要找英文會話為主的英文課程,可以來巨匠美語看看呦~

除了直接到櫃檯詢問,也可以透過線上客服了解巨匠美語這間英文補習班的收費方式、價格和選課方式等細節喲!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