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素工廠 瑪卡複方膠囊開箱!不只男生,女生也能吃的機能保健品

其他 Other 產品開箱

瑪卡是什麼?功效與副作用有哪些?很多人聽過傳說能增加幸福指數的「瑪卡」,但其實瑪卡不只對男生有幫助,女生也可以吃瑪卡!而我卡琳我最近也開始吃元素工廠推出機能保健品「瑪卡複方膠囊」,這邊開箱分享給大家~

元素工廠:瑪卡複方膠囊開箱

關於元素工廠

「元素工廠」成立於2020年,是一家以生物技術與保健食品為主的企業。

團隊由醫師、藥師 、營養師、生科專業人員等專業人才組成,提供符合日常保健需求的產品。

瑪卡女生吃可以嗎?

在網路上搜尋「瑪卡功效」時,通常都會看到以男生為主的介紹,於是很多人就會開始產生疑問,想說「女生可以吃瑪卡嗎?」,答案是「可以」的喲!

瑪卡 Maca 是原產於南美洲安第斯山脈的一種十字花科植物,被譽為「秘魯人蔘」,這次開箱的元素工廠瑪卡複方膠囊選用「有機瑪卡」,以各種瑪卡的組成獨家配方。

如果跟我一樣常常生活作息紊亂、熬夜加班趕工,想要給自己補充營養、活力等,無論性別是男是女,都可以吃瑪卡喲!

元素工廠瑪卡複方膠囊

那就來看看元素工廠瑪卡複方膠囊吧~

包裝是方便攜帶的袋裝,採用簡約的設計風格,清晰標明了產品名稱、成分等必要信息,還有大大的標語告訴大家「全素可食用」,吃素的朋友們可以安心~

成分的部分有明確列出元素工廠瑪卡複方膠囊的「複方」有哪些成分,除了瑪卡本人,另外還有紅景天、北蟲草…等成分,都是相當好的機能保健品成分。

我很喜歡元素工廠瑪卡複方膠囊以夾鏈袋方式的包裝設計,對卡琳我這種一天到晚在外跑跳的人來說,這樣的包裝輕巧不占空間,遠比瓶裝方便攜帶。

打開袋子後,仔細聞才會聞到淡淡的氣味~

沒有任何濃烈的味道,因為這款元素工廠瑪卡複方膠囊有強調成分天然,而且是全素也可食用的素食配方喲!

元素工廠瑪卡複方膠囊的膠囊大小是這樣~

瑪卡怎麼吃?

元素工廠瑪卡複方膠囊因為已經是配方搭好的膠囊,每天一次,每次兩顆配水吞下去就可以囉!

記得建議在餐後食用~

注意事項:

  • 不建議幼童及青少年食用。
  • 青光眼、皰疹期間、冠狀動脈疾病、有過心肌梗塞病史者,以及孕婦等,食用前請先詢問醫師。

元素工廠瑪卡複方膠囊評價

為什麼會想要吃瑪卡呢?

對瑪卡有興趣的人,應該有會有點好奇,什麼情況需要吃瑪卡?

那身為女生的卡琳我為什麼會想到要吃瑪卡呢?

如果生活忙碌、作息不規律常熬夜,常常有飲食部正常,覺得身體開始會累了,想要給補充營養、加強體力來面對生活的話,瑪卡是很不錯的機能保健品。

以前卡琳爸曾經買過瑪卡本人,秤斤兩買好之後,店家再磨成粉,卡琳爸就都吃粉狀的瑪卡粉。

雖然很明確知道吃的是瑪卡本人沒錯,但這種土法煉鋼的吃法效果如何也是個問號,而且真的好麻煩啊~

元素工廠瑪卡複方膠囊很方便,無論是放包包、行李箱都好攜帶,不占空間也不嫌重。

也可以輕鬆收在抽屜裡,像我就是放在電腦桌的抽屜,吃完飯拿出來配水吞下去,繼續努力工作~

(溫馨小提醒:每天吃兩顆就夠了呦!)

前陣子因為事情比較多,加上又不幸出了車禍…

最近稍微一忙起來,就覺得體力有點差,於是就有補充營養、加強體力的需求,於是才開始吃元素工廠瑪卡複方膠囊

就我所知,很多人需要熬夜、應付忙碌生活時,會選擇吃維他命B來加強自己,但我吃B群之後,總會因為B群的味道而有點不舒服,吃元素工廠瑪卡複方膠囊就沒有出現這樣的困擾。

元素工廠瑪卡複方膠囊本身聞起來味道淡淡的,吃下去之後也不會有什麼氣味在喉間瀰漫,食用體驗還滿不錯~

這幾週每天吃元素工廠瑪卡複方膠囊,每天的生活感覺都還不錯,不只精神滿好,睡眠狀況也都很好。

不只工作效率好,感覺連自己每天睡前打遊戲好像也變厲害了~

整體來說,元素工廠的瑪卡複方膠囊在包裝、成分和使用體驗上,都給了我留相當好的印象。

如果各位對瑪卡有興趣,想試試看這樣的機能保健品,這款元素工廠瑪卡複方膠囊推薦給各位考慮參考~

官網網址:https://www.myvitaplants.com.tw/products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