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染燙推薦 | 夏森髮型設計 – 電捲棒一樣自然好整理的捲髮/專業不傷髮質 (設計師Sting)

其他 Other 中部:台中、彰化、南投 台灣地區 美容 保養

去年年底給自己的髮型來了個大變化,獲得親友的一致好評,拖到現在決定還是要好好跟大家推薦一下,這次的髮型是在西屯區寧夏路這邊的「夏森髮型設計」,由設計師 Sting 幫我染燙的造型,使用不傷髮質的日本原裝藥水品牌,除了把討厭的自然捲,也燙了電捲棒效果的自然捲度,還染了頭髮,不但成果非常好看,也非常簡單好整理!

以前也曾經來過「夏森髮型設計」,一樣是由 Sting 設計髮型,不但自己非常滿意,親朋好友也都相當讚賞,這次也是非常安心的過來,把頭髮交給 Sting 處理。

尤其 Sting 本身也是美髮講師,除了在店裡為客人服務,同時也有在為其他髮型設計師教學,專業技術絕對可以放心!

來之前已經在 Line 和 Sting 提過自己喜歡的感覺,所以現場討論很快,由他仔細檢查頭髮狀態後,深入淺出的講解流程,並提了一些他的專業見解及建議,都沒問題之後就開始準備進行大改造了~

這是一開始的頭髮狀態,以自然捲來說,我頭髮不算太毛躁(應該),不過每當新生髮根長到一定長度後,髮型總會變得有些奇怪,尤其因為必須不斷燙直,怕頭髮太過損傷,就只能不斷頂著一陳不變的直髮,自己實在看得很膩,而且看起來臉超圓!!!

這次請 Sting 幫我打造輕鬆好整理的自然感捲度,要「好像有點亂、性感又可愛」的感覺,雖然我自己覺得講的很抽象,他還是 Get 到我的意思了。

檢查完頭髮狀態之後,就先來剪一下長度囉~

光從一開始的剪法就能看見 Sting 仔細的態度,只要一進入作業狀態,眼神立刻切換成極度專注模式。

初步的剪髮完成,之後也還是會再檢查,視整體造型做更細微的修剪。

這個階段的剪法,並不單單只是修剪髮尾,也是在為造型做調整。

接著就要正式開始這次的染燙工程了!

燙頭髮應該是女孩們很討厭的一件事,雖然變美美的很開心,可是坐著實在好累,每次看著鏡子裡,設計師專注的眼神,俐落的動作,便覺得他們才是最辛苦的~

燙髮這麼多年來,試過很多不同設計師,有時遇上的雖然認真,但是技術不足,成果總會有些不夠滿意的地方,甚至也遇過讓人覺得心不在焉的設計師,隨便的態度導致髮質受到大損傷,更是欲哭無淚,連生氣的力氣都沒有。

所以能遇到像 Sting 這樣,具有足夠的專業技術及知識,針對每個人的頭髮狀況、喜好給予建議,並能從中想出合宜對策來執行的設計師可是非常幸福的。

我的頭髮需要出動好多人來合力完成,才能好好制服我那頑固的自然捲,讓整體造型更自然好看。

接著還要再進行燙髮,才能獲得我想要好久了的捲髮~

Sting 在操作時,也有特別介紹夏森使用的藥水,使用的不是我們常看到坊間沙龍拿來當招牌的那些藥水品牌,而是日本原裝的 FLOLE 的化妝品燙藥水,符合日本化妝品燙藥水法定規範的PH值,比一般坊間的燙髮藥水的 PH 值低。

雖然高 PH 值得優點是可以讓頭髮很快就做出捲度,可是卻有非常傷髮質,造成頭髮乾澀毛躁的缺點。

夏森使用的藥水 FIOLE 化妝品燙藥水,雖然燙髮需要的時間比較長,像我的頭髮光庭藥水就花了快一小時,是一般藥水的三倍左右時間,但也因為 PH 值較低,藥水溫和不容易傷到頭髮,捲度的形成也會更立體。

不能不提,夏森髮型設計有個很特別的地方,他們家有提供客人熱食!

記得以前也吃過夏森提供的鬆餅,不過後來因為客人反應說到吃飯時間想吃鹹的,就變成提供義大利麵及披薩,還可以選口味喲!

兩種吃起來都還不錯,來夏森弄頭髮,絕對不用怕餓肚子!

染燙之後,如果時間允許建議還要再護髮一下,讓頭髮的狀態更好,造型看起來也會更好看。

這次的染髮和燙髮完成之後,Sting 又花了不少時間耐心教我整理,髮尾的整理比想像中簡單,吹頭髮的時候,只要手指繞著髮尾轉呀轉就行,向內轉或向外轉都可以,會呈現不太一樣的氣質。

上面是完成之後在夏森髮型設計當場拍的照片,下面這個是第二天跑上望高寮野餐時拍的,雖然風把頭髮吹得亂飛,但我本來就說想要「有點亂」的感覺,所以在戶外玩的時候,無論風怎麼吹都不用怕會變狼狽,可以盡情當個風中美人。

洗過頭之後,驗證了「輕鬆好整理」這個要求也有做到,完全不需要用烘罩,只需要用手簡單轉一轉髮尾,早上起來也不需要特別整理就能出門。

我自己認真好好整理的成果,我也是非常滿意,頭髮的顏色也非常棒,在室內看起來是低調又自然的深棕色,陽光下卻又變成金屬感的色澤,超級美!

即使洗完頭發懶,不想認真將髮尾繞圈圈,隨便轉幾圈,看起來也還是很好看。

附上目前的照片,沒有使用任何塑形髮品~

燙髮至今已經過了大約四個月,捲度仍舊是當初我想要的那種「有點亂」的調調,看起來依然很好看。

夏森髮型設計

官方網站
預約電話:0423200031
門市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寧夏路87號
營業時間:12:00~21:00(週一公休)

官方LINE諮詢 或 手機按網址直接加入官方LINE
https://lin.ee/hY7JQRI
QR條碼:

小聲說:附近還有間鹽酥雞「咕雞咕雞」蠻好吃的。髮型改造完成之後可以美美的去買喲!

https://carollin.tw/gugigugi/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