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 安平老街《東京明太子起司烤餅》平價銅板小點心 日式風味烤薄餅

南部:台南、高雄、屏東 台灣地區

在台南安平旅遊時,比起人聲鼎沸的老街,我更喜歡穿梭在巷子間,欣賞靜謐迷人的老屋風貌,幾乎每次都能有新的發現,像這次吃的這間《東京明太子起司烤餅 安平海山館》就是其中一個新發現!

在海山館門口,發現色彩鮮艷的大面彩繪牆!

本以為單純只是面彩繪藝術而已,拍照時透過觀景窗,才發現看漏了一旁的商家,原來這是這間小店的外牆啊!

大大的「東京明太子起司烤餅」似乎就是他的店名了~

因為想去的店還差一會兒才開門,看了看便決定乾脆嚐試看看吧!

菜單 MENU

價位都在 100 元內,銅板價的價格就能吃到有明太子和起司的烤餅,而且還都是現點現做~

如果是素食者,除了香蔥口味。其他也都可以請店家做成蛋奶素可食用的。

因為太喜歡明太子了,看到菜單立即腦波一弱,直接選擇困難直接發作。

每到草莓季,店家還會推出季節限定的「草莓煉人」,不過我來的時候還不到產季。

雖說是現點現做,其實只需要幾分鐘就能上桌。

而且牆面上貼了滿滿的日本人氣土產的伴手禮包裝,看著看著發現也很殺時間。

招牌口味 NT. 70

選來選去,最後還是點了基本款的原味。

餅皮上鋪了滿滿的起司和店家獨家調製的明太子醬~

食材用量讓人覺得很 OK,畢竟明太子和起司本來就都不算便宜。

看模樣,覺得大概就是日式口味的薄餅披薩吧?

結果口感還是有點不同的,薄餅皮的披薩吃起來還有些 Q 勁,這烤餅則是非常的酥脆。

明太子醬與起司雖然是絕配好味道,量太多還是很容易覺得膩的。

烤餅的份量很適合作為點心,如果能幾個人點不同口味分食,應該會更滿足吧!

在安平老街走走拍拍時,除了人擠人的主要街道,別忘了探索周圍更有味道的小徑。

看到這間烤餅時,如果累了,也可以在這價格還算親民的小店舖裡,點個烤餅,稍微休息一下再出發~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效忠街45號
電話:0919-144-516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