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A FITNESS CUISINE|台北公館健康餐,台大美食,健人的增肌減脂餐,健康餐盒可外帶外送

美食旅遊 異國料理 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 台灣地區 美容 保養

JBA FITNESS CUISINE台大商圈新開幕的健康餐廳,藏身在公館美食林立的巷子,JBA FITNESS CUISINE 賣的是適合有運動習慣、想要吃點增肌減脂餐維持體態的健人們的餐點,另外也有健康餐盒可供外帶,或透過外送平台及 JBA FITNESS CUISINE 自家 Line 官方好友訂購也可以,雖然才開幕不久,因為真食材的份量實在,JBA FITNESS CUISINE 的料理手法及調味也很不錯,迅速累積了很不錯的口碑評價。

JBA FITNESS CUISINE

餐廳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50-1號
電話號碼:02 2365 2625

台大公館健康餐點美食推薦

卡琳我原本就吃得比較清淡一些,最近因為開始看著 Youtube 上的居家健身教學影片,對日常飲食更是注意,除了對熱量及營養均衡比較控管,有時候也會想吃些增肌減脂餐。

這幾個月在各個城市都買過健康餐盒,尤其對吃什麼沒靈感的時候,常常透過外送平台找增肌減脂餐,吃得健康卻常因份量而有空虛感,這次選擇台大公館這家 JBA FITNESS CUISINE,主要是被超高評價吸引,尤其很多人都稱讚 JBA FITNESS CUISINE 餐點的份量,來看看吃得飽的健康餐點是什麼樣子~

JBA FITNESS CUISINE 餐盒外帶

JBA FITNESS CUISINE 除了內用餐點外,也為想節省時間,或是喜歡回家慢慢吃的客人們,準備了適合外帶回去享用的餐盒,擺上架開賣沒多久就迅速被買得差不多了呢!

確定有需要的話,應該可以先向 JBA FITNESS CUISINE 訂購,免得到現場發現都被搶光光了~

JBA FITNESS CUISINE 餐廳環境

JBA FITNESS CUISINE 還滿有網美咖啡店的氛圍,簡單俐落的水泥牆,上面還有 slogan 霓虹燈,超適合拍照打卡。

一個人用餐的話可以坐窗邊,看著人來人往的街道不無聊~

店裡的一些金屬架,也很有健身房重訓器材的感覺,滿有趣!

JBA FITNESS CUISINE 也有貼心為用餐客人準備置物籃,每一桌的桌下都掛了布面材質的置物籃,就不用擔心包包沒地方放囉!

JBA FITNESS CUISINE 菜單

JBA FITNESS CUISINE 的菜單點餐方式是先選主食,再決定要搭配的副食,以及是否要搭配飲料一起享用?

搭配飲料可以折 40 元~

而且菜單上也都有把熱量、脂肪、蛋白質及碳水都標示出來,對在飲食控管的來說超方便~

除了增肌減脂餐的肉類主食,菜單上也有鮮果麥片優格可選,優格有把水果一起打進去,喜歡吃優格的話也很推薦可以嘗試看看。

接著是飲料的部分,飲品有基本的茶、進口鮮果茶及新鮮果汁等~

西卡日式抹茶拿鐵

這杯綠綠的飲料一看就知道是抹茶拿鐵,JBA FITNESS CUISINE 的牛奶系列飲品中,除了奶茶以外都有漸層,可愛度滿點,很有網美風格,非常適合 IG 打卡。

抹茶拿鐵的喝起來蠻順口~

粉紅草莓牛奶

JBA FITNESS CUISINE 的草莓牛奶和抹茶拿鐵一樣,甜度都不會太高,微微的一點甜相當順口,也不會影起熱量控制者的罪惡感。

頂級紅玉紅茶

如果完全不喝含糖飲料,也可以選這整壺沖泡的紅玉紅茶,JBA FITNESS CUISINE 選用的紅茶喝起來不會澀,喝完可以再回沖喲!

戀草莓 鮮果麥片優格(大)

因為我們是都點了主餐,決定也點個優格一起分食,所以直接點了大份的鮮果麥片優格。

如果只有一個人,大份的份量可能會太多,直接和旁邊的草莓牛奶放一起比,就能知道 JBA FITNESS CUISINE 的大份優格真的滿大碗,甚至都能當餐吃了呢!

草莓麥片優格味道也很好,平常卡琳我比較少吃優格,不是很習慣優格特有的那個味道。

這次吃 JBA FITNESS CUISINE 的草莓麥片優格,草莓和其他水果的酸甜味讓我也很能接受,堅果和麥片也讓 JBA FITNESS CUISINE 的口感豐富許多,也滿有飽足感。

旁邊的配菜也都不錯吃,而且不管事炒蛋還是雞蛋豆腐,也都是增肌減脂餐的好朋友,不會太油、太重口味,搭配的豐盛又有飽足感。

酥煎低溫熟成油封櫻桃鴨胸

酥煎低溫熟成油封櫻桃鴨胸是 JBA 這三份餐點主餐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道主餐,和雞胸肉一樣有煎得酥酥脆脆的皮,肉質更加軟嫩多汁,很不像鴨胸肉了的鴨胸。

看看這個肉~

旁邊的配菜也都不錯吃,而且不管事炒蛋還是雞蛋豆腐,也都是增肌減脂餐的好朋友,不會太油、太重口味,搭配的豐盛又有飽足感。

香煎低溫熟成美國板腱牛

JBA FITNESS CUISINE 的香煎低溫熟成美國板腱牛份量也很有誠意~

板腱牛讓我印象很深刻的點,雖然板腱牛的油比較少,但因為板腱牛有帶筋,許多店料理出來的口感還是偏硬。

相較之下 JBA 的板腱牛軟嫩許多,肉的水潤嫩度用看的多少也能感受的到,真的有在吃牛排的感覺。

香煎去骨雞腿排

最後上桌的是去骨雞腿排,這一看不得了~

JBA FITNESS CUISINE 的份量真的比大部分的健康餐食澎湃許多,蛋白份量也真的超級足!

雞腿排的皮看就知道煎得很酥~

除了香脆的雞皮,雞肉也很嫩、很多汁~

接著再來看看幾種附食~

歐式雜糧葡萄乾麵包

歐式雜糧乾麵包是真的烤得比較乾一些,但是味道很好,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吃沙拉上的乾麵包丁,應該會很喜歡 JBA 的這個麵包。

藜麥飯

在健康餐盒中不算少見的藜麥飯~

黃金花椰菜米

附食中另一個讓我印象很深的是黃金花椰菜米,開始留意增肌減脂料理後,也曾經到書店翻過一些料理書籍,就有發現最近花椰菜米滿熱門,這次在 JBA FITNESS CUISINE 終於吃到,比想像中更有吃飯的感覺,也很有飽足感。

這次在 JBA FITNESS CUISINE 的用餐心得,覺得難得可以吃到有份量感、不空虛的增肌減脂餐點,雖然 JBA 的訂價看起來比較高一些,但確實餐點份量扎實,像我們這次沒點的義式炙烤香檸鮭魚是整塊完整鮭魚排,就像在吃排餐一樣,只是沒有了鐵板麵那些東西,變成其他更健康的配料,實際體驗感覺滿好~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