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區住宿 | 福華大飯店 – 經典五星級酒店,尊爵套房&自助早餐

美食旅遊 酒吧 餐酒 咖啡 甜品 異國料理 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 台灣地區 住宿

福華飯店是大家都知道的經典五星級酒店,位在復興仁愛路口的台北福華大飯店 The Howard Plaza Hotel Taipei,紅磚外牆更是台北人熟悉的風景。福華大飯店距離捷運大安站約 500 公尺,無論是想去台北101信義商圈、往捷運忠孝復興站的 SOGO 商圈,或者往三鐵共構的台北車站,這裡的地理位置都挺方便的。

從小到大,無論是搭車還是搭捷運,路過台北福華飯店無數次,終於住過了,而且還是和朋友兩人一起,住進頂樓尊爵樓層的 Rosewood 尊爵套房

⏩手刀訂房go   ⏩ agoda查房型與房價

因為朋友已經先進房,就直奔房內吧~

門一開,看到這麼大的客廳,整個驚喜感滿滿!

還有餐桌,晚上若想買些宵夜小酌,想慵懶躺在沙發上,還是一起聚在餐桌都很不錯。

(結果這天晚上,我只能孤單坐在客廳用電腦😂

桌面已經被友人佔據,想說也沒關係,拍重點就好。

桌上的重點是這台雀巢咖啡機~

尊爵套房主要分為兩個空間,一邊是客廳,另一邊則是臥室和浴室,中間有一扇門,半夜用電腦稍微放點音樂,也不怕吵醒睡得正酣的人。

如果同行的人只是裝睡不想理你,就放大聲點吧~

台北福華飯店建於 1984 年,是大家很知道的經典老牌飯店,經歷過維護翻新,如今飯店走的仍是典雅的中式風格,以沉穩的色調凸顯福華大飯店自身的東方特色。

時髦新潮的新旅館住多了,偶爾重新感受一下經典,截然不同的感受蠻有意思。

就好像一段時間都在聽新歌排行榜,聽久了偶爾也會有點膩,這時候再回頭聽一下年代金曲,只要那首歌本身是好聽的,無論過了多少年的時間,重新回味一樣動聽。

適合閱讀、看電視耍費的單人沙發椅~

尊爵套房的雙人床很大,兩個人睡同張床,完全沒干擾到彼此。

床墊軟硬度適中,富有彈性,支撐力也很不錯。

浴室也很好用~

值得一提的是,沐浴露、洗髮精和肥皂全都是選用歐舒丹,質感大加分!

沒有被我們使用到的浴缸~

吹風機風力也夠,選用 Panasonic 1200w 吹風機,長髮吹乾不是問題。

 

尊爵樓層的房客都可以免費使用同樓層的 Rosewood Lounge~

Rosewood Lounge 每天 7:00 ~ 22:00 免費提供咖啡、茶及點心,17:00 ~ 20:00 還有供應茶酒、小食餐點的歡樂時光。

另外還可以免費使用 Rosewood Lounge 會議室2小時 / 天 (延長使用每小時加收NT$700) 。

Rosewood Lounge 的 happy hour 提供的餐點屬於小食點心,如果剛好有需要使用電腦,來 Rosewood Lounge 坐著邊用邊稍微享受,不失為一個舒適愜意的好選擇。

結果我們倆注意力全放在酒櫃 🤣

比起 Rosewood Lounge,我最期待的是早餐!

最喜歡五星級飯店吃自助早餐,以前也常常約朋友一起去君悅、遠東飯店吃早餐,從一開始就入場坐著,慢慢吃、慢慢恍神發呆,甚至各自看書,想吃想喝再起身去拿,這種廢到不行的感覺實在太過美好,可惜邊緣人我現在沒朋友願意假日提早離開棉被 🤐

台北福華大飯店畢竟是五星級飯店,早餐的水準是絕對有的!

尊爵房可以到四樓花梨軒享用自助早餐,也可以到館內其他有供應早餐的餐廳,不過呢~疫情期間早餐開放廳是會依狀況調整,因此我們還是跑到一樓中庭享用早餐。

中式、西式、甚至日式,早餐的料理選擇很豐富,第一輪整個拿不過癮,我們迅速又起身拿了第二、第三輪。

光是冷菜區就很精彩,稀飯搭配的各種配料很齊全,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有好多好多煙燻鮭魚!!

煙燻鮭魚我的心頭好,光煙燻鮭魚我就拿了好幾回。

居然還有養樂多!

沙拉的青菜品質也很棒,菜葉綠的漂亮,口感也很清脆。

台北福華大飯店 飯店資訊

官方網站 / FB臉書

飯店地址:台北市仁愛路三段160號
電話號碼:02 27002323

入住時間:15:00
退房時間:12:00

 

Booking.com 訂房 | Agoda.com 訂房

     Klook 行程門票 |KKday 行程門票

台北美食 | 大安區 三川食事屋 – 東區日本料理 澎湃生魚片海鮮丼飯

https://carollin.tw/tori/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