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飲料店 | 好哞 HAO MOU – 來自台南柳營的手搖飲/職人珍珠黑糖鮮奶

美食旅遊 咖啡 甜品 北部:桃園、新竹、苗栗 台灣地區

某天從動物園要走向新竹火車站時,在南大路上看見這間名字可愛的「好哞 HAO MOU」,發現是來自台南柳營的手搖飲料店,在新竹當地也相當具人氣,因為正中午的天氣實在太熱了,決定來杯「好哞」最熱賣的珍珠黑糖鮮奶!

「好哞」滿滿的木質裝飾相當醒目,經過蠻難不去注意它的。

好哞 HAO MOU – 菜單 MENU

「好哞」在自己 FB 粉絲團上貼的菜單,價格和現場已經不太一樣了,就請大家參考這張照片吧~

除了最招牌的珍珠黑糖鮮奶,珍珠咖啡鮮奶、冬瓜系列等飲料也都很特別,有些飲料名字比較神秘,可能就需要問店員他們是誰了。

珍珠黑糖鮮奶 L  $55

「好哞 HAO MOU」最受歡迎的人氣商品,就是這杯珍珠黑糖鮮奶!

就我看 Google 評論,發現蠻多人推這間「好哞 HAO MOU」說是新竹黑糖珍珠鮮奶的第一選擇,除了本身表現優秀之外,一方面也是因為這樣大大一杯,價格比許多其他知名品牌的價位更低一些,成為當地民眾日常會買的飲料店。

「好哞 HAO MOU」的手炒黑糖味道我覺得還不錯,濃度及甜度都很 ok,珍珠的口感 Q 度也蠻好。

稍微比較可惜的一點是,因為「好哞 HAO MOU」這個自營品牌總店位於台南柳營,也就是大家熟知的牛奶產區,難免容易對它所選用的鮮奶帶點期待。

「好哞 HAO MOU」使用的是 Kirkland 科克蘭的鮮奶,雖然也不錯,但難免心中會有那麼一點點的失落。

總體來說,「好哞 Hao Mou」的這杯珍珠黑糖鮮奶是很讓人滿意的,口味、口感及價格都不錯,未來若有機會,應該會想嘗試珍珠咖啡鮮奶,印象中還沒看過幾間飲料店把珍珠也丟進咖啡裡?

好哞 HAO MOU 新竹南大店 店家資訊

門市地址:新竹市東區南大路282號
營業時間:日~三8:30~20:00、四五六8:30~21:00
電話號碼:0905 817 553

好哞 HAO MOU 台南柳營店 店家資訊

門市地址:台南市柳營區柳營路一段761號
營業時間:9:00~19:30
電話號碼:0900 638 383

宜蘭飲料店 | 屋麥菓物製造所 – 清新日式鮮果手搖飲/在地小農品牌使用 鮮乳坊嘉明 義豐冬瓜茶

新竹美食 | 有夠爛花生湯 – 在地老店推薦,早起才吃得到的早餐店 另外也有包子豆漿油條

新竹縣 關西 | 金勇蕃茄農場 雲海休閒茶廠 – 適合帶小孩的親子一日遊行程

https://carollin.tw/rainmaker/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