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毛家族排毛寶|全齡犬貓適用機能保健,毛孩腸胃保健品推薦

其他 Other 產品開箱

家裡的貓狗年紀大了之後,也要為寵物做好老貓老狗的養生保健!這次幫家裡的毛孩們帶了歸毛家族排毛寶回家,網路上歸毛家族評價很好,就來試試看歸毛家族全齡犬貓適用的腸胃保健食品:排毛寶

為什麼要吃歸毛家族排毛寶?

為什麼需要給寵物吃腸胃保健呢?

其實毛孩子年紀大了,本來就該幫牠們尋找適合的機能保健品。

尤其腸胃和軟骨關節,這兩個是我特別注重的。

在 PTT 和 dcard 爬文發現,歸毛家族評價很不錯,有些海外飼主也會特別從台灣訂購空運送到海外各地。

先來看看歸毛家族排毛寶的特色~

商品特色

  • 歸毛家族為取得「SNQ 國家級認證」認證的寵物護膚品牌
  • 全齡犬貓適用(肥胖狗狗/貓貓也適用),幫助排毛不臭臭
  • 洋車前子殼粉,溫和吸附排出腸道毛髮
  • 綠茶 x 綠藻萃取,抗氧化、糞便氣味 OUT
  • 天然植物纖維,腸胃健康、營養吸收 UP

針對腸胃的需求,其實不管是貓咪還是狗狗,多少都會有排毛需求。

最佳適用族群

  • 一歲以上全品種犬貓、食慾差,懶洋洋、軟便、便秘、嘔吐頻率變高、梳毛洗澡頻率低

像我們家裡的狗狗也很喜歡一直舔自己,但還是貓咪舔得多,畢竟貓貓每天一直舔自己洗澡。

雖然有化毛膏這種產品,但為了嗜口性,化毛膏大多都比較甜,也不是每隻貓咪都願意吃。

這隻豆豆皮膚容易癢,就常常瘋狂舔自己,把自己肚子都舔到沒毛…

接著就會開始吐…

秧秧比較沒狀況,但隨著年齡增長,也是要幫牠顧一下腸胃保健了。

歸毛家族排毛寶開箱

歸毛家族排毛寶包裝是圓形的罐子,很可愛~

歸毛家族排毛寶的產品特色和重點都清楚列在包裝上了~

可以知道產品重點就是要幫助毛孩消化、排毛和排便順暢。

歸毛家族排毛寶加入洋車前子殼粉,可以溫和吸附排出腸道毛髮,並加入綠茶和綠藻萃取,降低糞便氣味。

另外還有綜合天然植物纖維,保持腸胃健康,讓毛孩們的營養吸收更好!

打開盒子,發現除了在網路上歸毛家族評價好、口碑佳,連國際清真食品認證都有獲得!

歸毛家族排毛寶內容物,每盒總共 30 包,每包 2g。

食用分量依體重而定,5 公斤以下每次一包,5 公斤以上每次兩包。

日常保養的話,每兩天一次就可以了~

換毛期間可以視體質增加,畢竟換毛期間掉的毛更多,吃進去的也會比平時還要更多,一不小心可能就卡毛不舒服了。

歸毛家族排毛寶怎麼餵食?

歸毛家族排毛寶該怎麼餵家中毛孩吃呢?

粉狀的排毛寶,其實比想像中更好餵!

使用方式

  1. 可直接加於飼料、罐頭食品或常溫食品中,請勿添加於熱水。
  2. 日常保養:兩天一次
  3. 換毛期間:可視體質天天食用
  4. 建議用量依毛孩體重:
    • 5公斤以下:每次1包
    • 5公斤以上:每次2包

放在罐頭或肉泥裡面餵,應該是最不用擔心毛孩不吃的方法。

想說先試試看,就直接灑進飼料,看看我們家的貓咪吃不吃~

看起來歸毛家族排毛寶味道應該很不錯~

我們家貓咪三隻都很願意吃歸毛家族排毛寶,完全不用嘗試加到水裡,更不用加進罐罐或肉泥。

放飼料的時候,直接跟著飼料一起灑進碗裡,牠們就開開心心的吃掉了!

歸毛家族評價如何?

歸毛家族排毛寶是我接觸的第一款歸毛家族寵物機能保健~

給家裡這些毛孩們吃進肚子前,當然要謹慎評估,認真上網爬文搜尋歸毛家族評價討論。

研究FB寵物社團、dcard、PTT 這些討論版的歸毛家族評價,看到最後覺得評價真的滿好,就讓牠們吃吃看吧!

最主要是天氣漸漸降溫,又到了換季換毛的季節,可以預見平常已經很長嘔吐、懶洋洋趴著的豆子,接下來一定會很難受。

而秧秧雖然喜歡吃化毛膏,但連獸醫都說化毛膏太甜了,要我們少給牠吃一些,於是就都改吃歸毛家族排毛寶吧~

幸好我們家裡的三隻貓咪都不排斥歸毛家族排毛寶,和飼料一起餵食可以非常順利的吃光。

吃了一兩週,這段時間豆子都沒有吐!!

精神感覺也有比較好,前段時間每天吐,白天也都懶洋洋趴著不動。

這幾天下午有看見牠到處晃,也有跳上跳台到處磨爪、抓一抓~

我們家裡貓咪的便便原本形狀就還 ok,因此比較沒有得比較,但精神和嘔吐情況確實有改善。

光是這兩週沒吐,就可以給歸毛家族排毛寶一個大大的讚,如果同樣對寵物的腸胃保健有需要,可以試試看歸毛家族排毛寶,選個可以安心餵毛孩們吃的品牌比什麼都重要。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