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鼎泰豐聯名|香腸香辣醬黃金蛋炒飯 – 全家便利商店就能買到鼎泰豐炒飯

美食旅遊 其他 Other 中式 小吃

台灣的便利商店真的很厲害,認真逛起來,每次都像挖寶一樣,總會發現些有趣新奇的東西。以往我到便利商店,總會略過便當區,雖然知道便利商店有些聯名商品,卻不曾特別留意。

最近因為疫情,難得出門大致上也只是到便利商店而已,無聊的心情,加上全面禁止內用,不管去哪也都只能外帶,才開始探索便利商店的便當區,發現好多值得嘗試的聯名商品!

這次要來開箱的是全家便利商店鼎泰豐的聯名商品,很多人都說鼎泰豐最推薦的不是湯包,而是鼎泰豐炒飯,所以這次我看到全家便利商店 x 鼎泰豐的香腸香辣醬黃金蛋炒飯就買了。

全家便利商店和鼎泰豐的聯名商品,炒飯和炒麵都使用透明盒裝,看得到內容物,所以打開其實沒什麼驚喜感~

全家鼎泰豐炒飯好像這份名字有點長的「香腸香辣醬黃金蛋炒飯」的主打賣點,是說使用了鼎泰豐香辣醬,也就是飯中間的這一球。

還有紅通通的香腸們~

在家裡實在太閑了,覺得再塑膠盒真的很沒 fu 欸~!

拿出鍋子,把全家便利商店和鼎泰豐聯名的這個鼎泰豐炒飯丟進去,果然感覺好多了。

從全家便利商店原本的包裝塑膠盒取出,再放到自己的容器,感覺是不是好了很多很多呢?

(對~最近防疫在家真的很無聊)

香腸香辣醬黃金蛋炒飯從全家的盒子取出,先把香腸一個個夾起來,再用湯匙把鼎泰豐辣醬整個舀起,再把炒飯倒進鍋子,最後再把這些配料一個個放回去,就可以了~

(話說,這鍋子真上相~)

如果是買回家吃,家裡可以開火的話,我覺得會比讓便利商店微波好很多。

畢竟現在不能內用,肯定是要買到某個能用餐的地方享用,熱騰騰的食物裝在塑膠盒裡,會發生什麼事大家都有經驗,就是盒子過一會就都是水珠啦!

然後飯就濕掉了,濕掉的炒飯不好吃,所以最後還是要炒一下,讓水氣消失才好吃。

稍微翻炒過後,發現這份全家鼎泰豐聯名的香腸香辣醬黃金蛋炒飯(也太繞口)分量其實不少,用飯碗裝的話,差不多可以裝個三碗,89元的售價乍看之下不算便宜(以便利商店來說),但是分量和外面快炒店的份量差不多。

疫情期間如果懶得去太遠的地方買外帶,直接在附近的便利商店買這個鼎泰豐炒飯,倒也是一個選擇。

鼎泰豐香辣醬有點油,微微的辣度蠻 ok,整體比較有層次感,只是對我來說,稍微有點鹹。

以便利商店的餐點來說,鼎泰豐和全家便利商店聯名的香腸香辣醬黃金蛋炒飯,是不錯的一份餐點,至少色香味都蠻不錯。只是如果想要便利商店的「便利」,這份全家的這個鼎泰豐炒飯比較不合適,沒有自己再次炒過,外帶回家潮濕潮濕的,就比較失色,乾脆買別的東西好了~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