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雙大通訊|iphone13 mini藍光盾保護貼,阻隔藍光多國專利

其他 Other 南部:台南、高雄、屏東 台灣地區 產品開箱

這次去高雄玩的時候,不小心把手機保護玻璃給敲裂了,就跑到我在高雄住宿處不遠的雙大通訊,試試看網路上很有名氣的藍光盾保護貼,看看傳說中不只 9H硬度,還有阻隔藍光的多國專利,阻擋藍光的同時色彩不失真,感覺超級厲害,既然手機正好玻璃破了,就換藍光盾試試看吧!

這次貼藍光盾保護貼是到高雄捷運文化中心站旁的「雙大通訊」,主要是我正好這次來高雄住宿的位置就在附近,信義國小站走過來很近。

雙大通訊

雙大通訊的位置真的很好,就在捷運站出口旁,前面還有 youbike,附近公車也不少,沒有開車騎車也可以輕易抵達。

雙大通訊雖然沒有很大間,賣的東西感覺不少。

尤其手機周邊其實很齊全,只要開口問店家,該有的東西都有,像我這次來貼藍光盾,也問了一下是不是什麼型號手機來都不用預約?沒想到真的不用,店裡基本上隨時都有各種型號的藍光盾保護貼,直接過來也可以。

店裡準備了很多座位,讓客人可以輕鬆休息一下。

名片也很可愛~

藍光盾

因為我問了型號這個問題,為了展示店裡真的備貨齊全,雙大通訊的店長秀了好多各種不同機型專用的藍光盾~

即使我已經很確定要貼藍光盾,店家還是認真向我介紹了一下藍光盾的特色。

藍光盾不只有台灣專利,在德國和日本這些先進國家也都有專利,可見藍光盾的技術真的很厲害。

經SGS檢驗阻隔藍光46.9%,但手機的色彩還是很鮮豔不失真~

會想貼藍光主要還是為了阻擋藍光,畢竟我每天看手機的時間很長,常常不小心讓自己眼睛很痠很累,藍光對眼睛的傷害太大,加個有效的藍光阻擋保護貼是有必要的。

9H的硬度也很耐用~

藍光盾也通過歐盟RoHS無毒法規,確認無重金屬、無塑化劑,聽到這邊,我心想:「我又沒有要吃手機保護玻璃?」,後來聽店家說明,才想到「對齁!整天用手在那邊摸螢幕,如果有毒不就可能吃下肚嗎?而且皮膚密集接觸也不好」,而藍光盾因為有做過這些檢驗,就可以安心使用不怕吃下毒素。

藍光盾開箱

我的手機是 iphone 13 mini,據說是蘋果手機的末代 mini,即使是屬於比較冷門的 iphone 型號,店裡也有準備它的藍光盾保護貼。

手機藍光盾分為 3D冷雕滿版、2.5D滿版、及 2.5D標準版,3D冷雕滿版適合喜歡裸機或是使用一般手機殼的人,因為我使用的是犀牛盾防摔殼,就要選 2.5D 才不會被手機殼頂起來。

從這張可以看到我手機原本的保護貼的狀況,雖然只是邊角敲到,造成了不算嚴重的裂痕,但根據經驗這些裂痕之後會不斷擴大。

尤其角落這種敲破的地方,我會有點擔心玻璃碎屑是否會傷到自己?

作業過程

藍光盾的包裝都有上封條貼紙,需要割開才能打開包裝,因此可以對內容物放心。

如果有信心,自己買藍光盾在家貼也可以喲!

雙大通訊的店長幫我貼的藍光盾,她先仔細地幫我把手機整個清潔。

接著再把螢幕上的所有棉絮、灰塵都黏起來,讓螢幕保持完全乾淨才開始貼藍光盾。

這階段是平常我自己貼手機保護貼時,最緊張的部分,每次都好怕裡面有東西,讓螢幕保護貼無法完全貼合。

我自己就常常遇到這種狀況,然後手忙腳亂弄來弄去,給專業的貼好處就是只要在旁邊看就好,一定會貼到好,還能趁機偷偷學一下要怎麼處理。

貼好囉!

沒有黑邊的滿版看起來就是舒服,而且藍光盾的顏色好漂亮~

在陽光下更明顯,玻璃呈現藍紫色,超美的!

螢幕顯色真的還是很鮮豔,而且細節都沒有受到影響。

看手機桌布比較不準確,在來看看相簿裡面的照片,細節都很棒~

水珠滴在上面就像在荷葉上,會變成圓滾滾的水珠~

最近藍光盾正好也有新年活動,不管是在網路還是在門市,只要購買藍光盾並完成指示,就可以獲得英國泰迪熊正式授權的 Teddy bear 泰迪熊香氛室內擴香!

我選的是清新小蒼蘭,夢幻中帶點神祕感的味道聞起來非常舒服,放在房裡香香的也很放鬆心情。

雙大通訊

門市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55號
電話號碼:07-225-8981
營業時間:12:00~21:00

藍光盾官網:https://www.je-best.com

藍光盾FB粉絲頁:https://parg.co/23Z

官方LINE:@jebest

藍光盾Google商家:https://maps.app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