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住宿推薦 | 藍天麗池飯店Azure Hotel – 市區超便利位置,親子旅遊家庭首選,寵物友善旅館

美食旅遊 東部:基隆、宜蘭、花蓮、台東 台灣地區 住宿

這次的花東旅行,來到花蓮選擇入住位於花蓮市區的四星級旅館「藍天麗池飯店 Azure Hotel」,飯店有自己就在公正包子的公正街商圈旁,對面還有有兒童城堡遊樂區的麥當勞及肯德基等速食店,步行去東大門夜市也只要 10 分鐘左右,地理位置相當方便,飯店本身也有自己的停車場及兒童遊樂戲區,更特別的是「藍天麗池飯店」還設有寵物旅館,我們本次入住的是高級四人房,親自住過之後的心得,非常推薦親子及帶寵物一同旅遊的家庭入住喲!

藍天麗池飯店 旅館外觀

和花蓮其他大多數旅館比,「藍天麗池飯店」算是相當高、規模相當大的一間酒店。

👉 agoda 查房型&房價 👈

晚上的外觀也蠻好看的,正好從對面經過時,拍到「藍天麗池飯店」的接駁車停在飯店門前。

藍天麗池飯店 一樓大廳

一樓大廳相當明亮,東西擺得不多,也因為如此,看起來相當簡潔大方。

櫃台工作人員都很親切友善,check-in、check-out 速度很快,流程順暢,對飯店的設施介紹也都很簡潔明瞭。

藍天麗池飯店 一樓交誼廳

交誼廳有簡單提供一些餅乾糖果,主要功能還是給住客休憩玩耍用。

交誼廳準備了幾台電動遊樂器,有 Wii 和 Switch,如果想玩這兩種電子遊樂器,只要到一樓櫃檯找櫃台人員,押證件及 1000 元押金,就可以玩 1.5 小時。

交誼廳除了電動,也準備了一些桌遊。

看完一樓公共區域,就準備進房間囉!

三樓的走廊很特別,中間有個空中花園,花園中的亭子可以坐不少人,一群好友一起出遊,晚上可以約在這聊天。

藍天麗池飯店 精緻四人房

👉 agoda 查房型&房價 👈

   

這次和家人一起入住的是「藍天麗池飯店」的「精緻四人房」,也就是一些訂房網站上的「高級四人房」,床鋪的配置是 4 張單人床,算是蠻特別的房型,我們家對這房型的評價也相當好。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過這種感覺,偶爾難得全家人一起出遊,但是如果孩子已經長大了,不再是需要跟父母一起睡的兒童,一般常見的兩張雙人床就不見得合適。

或許是純粹不喜歡,或者晚上想偷玩手機,孩子不但不樂意跟爸媽睡同一張雙人床,也不願意兄弟姊妹一起睡,這種時候四張單人床就是很不錯的選擇。

或者有時候四個朋友一起出遊,不想拆兩間房睡,但是兩張雙人床也不見得適合,或許朋友還沒好到可以同床共枕,也怕不同的生活習慣干擾到對方,一人一張單人床就是很好的解決方案。

單人床的床鋪大小一般,彈性、支撐性都不錯,躺起來相當舒服,一覺好眠,睡醒神清氣爽的。

如果喜歡買小吃回來當消夜配酒,選飯店時最喜歡這種有休息區桌椅的房間,「藍天麗池飯店」的這間「高級四人房」雖然只有一張小圓桌配兩張椅子,移動到床邊就沒問題了,四人聚一起吃消夜超開心~

房內的一些小物也準備得很周全,茶包看起來不錯,桌上還有明信片,圖案設計的相當特別。

「藍天麗池飯店」的房內插座不算多,位置要稍微找一下,不過也是有 USB 埠的!

水、室內拖鞋、盥洗備品及冰箱也一應具全。

浴室空間也相當寬敞,洗澡用的是乾濕分離的淋浴設備。

盥洗用品也很不錯,用的是許多五星旗飯店也會選用的天然品牌 – 法國密碼 Mimare,三合一橄欖精油洗髮沐浴露及蜂蜜蘆薈潤膚乳都蠻好用,味道也很清香好聞。

廁所是在浴室的對面,區隔開來也是很實用的設計,上廁所、洗澡、盥洗就不會塞車了,早上大家起床才能更有效率地整裝出門。

藍天麗池飯店 B1公共設施

自助洗衣間在地下一樓,洗衣機及烘衣機都有,洗或烘每次投幣 $50。

寵物旅館也在地下一樓,每日每隻的清潔費 $300,帶著寵物來玩,讓寵物晚上睡在寵物旅館,就不用把牠獨留在家。寵物入住寵物旅館後,可以過來探訪自己家毛孩子,也可以透過客房內的電視專屬頻道,隨時觀看寵物當下的即時狀況。

麗池藍天飯店 兒童遊戲區

兒童遊樂區有許多益智小玩具、繪圖故事本等~

旁邊這間應該算是成人遊戲區了?

旁邊還有健身房,不過這天因為一些原因沒有拍照。

藍天麗池飯店 其他設施

這次因為遇上陣雨,大門口的傘架幫了我們一個大忙,不但「藍天麗池飯店」有提供相當多把雨傘給房客使用,身兼雨傘保管設備的傘架也很方便,把傘鎖在傘架上,就不用勉為其難把濕淋淋的傘給帶回房間了。

如果天氣狀況允許,也可以借飯店的腳踏車使用,在附近轉轉、兜兜風,或者晚上騎到東大門夜市都很不錯。

藍天麗池飯店 專屬停車場

旅館自己有兩個平面停車場,第一停車場就在飯店背面,第二停車場則是在第一停車場的斜對角。

藍天麗池飯店 早餐自助Buffet

早餐以自助餐方式供應,食物種類算是蠻豐富的,除了基本的粥、配料等,最值得注意的是居然有煮麵區,及新鮮直送的在地蔬菜可以自己煮。

粥品的配料種類也很豐富,早餐如果喜歡吃粥,這些配料應該很夠吃了。

另一面是咖啡機和各種熱食,我仍然按照外出旅遊時的習慣,以青菜為主的拿取,補足吃外食可能造成的營養不均衡。

最好玩的就是煮麵區!

透過煮麵的過程,也許可以發掘出自己身為特級廚師的無限潛能。

水果品質也很好,尤其有我愛吃的葡萄柚,忍不住拿好多來吃。

藍天麗池飯店 旅館資訊

👉 agoda 查房型&房價 👈

   

官方網站 / FB 粉絲團

旅館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正路590號
電話號碼:03 833 6686

入住 check-in 時間:15:00
退房 check-out 時間:12:00

藍天麗池飯店 周遭環境與景點

「藍天麗池飯店」的位置,對面就有麥當勞、肯德基、及便利商店,附近也有不少小店,覓食是非常容易的一件事,尤其轉過去就到了遊客必去的公正街,有空也可以去買顆公正包子試試。

除了這些美食景點,「藍天麗池飯店」旁邊就有條百年樹陰景點,這裡是百年多前日本人為了慶祝花蓮醫院建成而種下瓊崖海棠,現在已成了條綠色隧道。

除了這兩個緊鄰的景點,花蓮有名的東大門觀光夜市、花蓮文創產業文化園區也都不遠,尤其可以騎腳特車前往,更是大幅鎖短距離,咻~馬上就到目的地。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