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漁陶屋》感受不到曾被讚許的高c/p值

【食記】《漁陶屋》感受不到曾被讚許的高c/p值

日式料理


前幾天赫然想起兩年多前曾經買過一顆餅乾鏡,一直被我放在防潮箱,於是昨天拿出來全天使用看看,剛好用在晚上吃飯測試光圈夠不夠用XDD


和媽媽到了市府附近,就來吃吃看這間來來往往,經過很多年了的漁陶屋~



記得很多年前生意好像還不錯的樣子,現在生意倒是不怎麼樣… 


我的什錦定食丼定食以非常迅速的速度送來,才點完餐點,才起身去自助吧取湯和飲料,轉身準備回座位時就看見服務人員端著這盤從眼前經過。


總體份量是這樣,不過基本上是不用怕吃不飽,除了底下飯量多之外,如果吃不夠也可以考慮去自助吧喝湯、喝飲料、吃小菜。


湯有兩種,這天看到味噌湯和蔬果雞湯,媽媽拿的味噌湯視覺上感覺可能算濃,雞湯味道則是比較清淡,因為有蔬果所以至少有不錯的微甘。


這天的煮物是切得相當豪邁的杏鮑菇,味道非常的魚露,還算不錯。


上頭的生魚片切得挺厚,不過肉質看起來沒有很討喜,至少和我過去看過的食記照片中生魚片模樣感覺差異頗大,心中不免稍稍失望了一下。


一旁橘色的是貌似龍蝦沙拉的物體,單吃味道還OK,討厭美乃滋得我尚能接受,肉得比例也算高。不過非常非常建議,如果尚未具備銀魂中土方先生那樣的美乃滋能力,千萬別像我一樣最後扮著飯吃,瞬間變成只吃的到美乃滋味…OTZ


媽媽點的則是顏烤鯖魚丼定食~


送來的時候魚皮都還噗滋噗滋的,完全是剛烤好的模樣!

聽她說吃起來還算好吃~



不過整體上我們都覺得這間還算滿普通的,或許是有退步了吧?沒有感受到那曾經被讚許的平價與高c/p值,反而覺得定價上並不便宜。

 

Junior Coffee 仿古法式濾壓壺:【開箱】精美實用《Junior Coffee 仿古法式濾壓壺》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