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電影主題餐廳《Rico Cafe》

【食記】電影主題餐廳《Rico Cafe》

異國料理

藏在南京東路、光復南路附近的巷弄間,雖然位置不是太多人會路過,但中午時間生意可是相當好呢~!!某天一直等到吃完3、4點了才有機會拍店內沒什麼人的樣貌。




有吧檯就很有美式餐廳的感覺,不過這吧檯卻和一般的很不一樣,也是非常電影風!



牆上也掛有電影海報,想當初我也很猶豫是否要購入這幾版海報呢



就連沙發座的抱枕也都是美國隊長的盾跟蝙蝠俠的型狀,超可愛的!!!



視線回到吧檯上~



光是吧檯上就放了不少電影角色,不過其中幾個角色所屬電影很明顯和「英雄電影」這主題有點不相關啦XDDD



更值得慢慢看的是吧檯檯面下櫃子裡的展示品,感覺就是店家的得意收藏吧?



如果碰巧有人在吧檯前的桌位用餐可能就不是太方便欣賞了,不過真要來用餐,應該也很難抗拒來吧檯前細數自己究竟叫出幾個的名字吧?





收藏範圍相當廣,雖然有星際大戰不意外,卻還是忍不住笑了一下,家姐的收藏同好。




有些稍微Q版一點樣子超很多,像大黃蜂就變成小蜜蜂了XDDDD




回到位子上,每一桌的餐具籃上也都粘有不同的小公仔



接著是食物~



這天的本日濃湯是南瓜湯,這南瓜湯不難喝,不過很普通、沒什麼南瓜味,裡頭還加了馬鈴薯等料,喝起來和一般濃湯沒有什麼差異。



餐前麵包到是有點小驚豔,樣子和一般的就不大相同,沒想到看起來厚實居然超柔軟,表皮塗抹厚厚一層香蒜醬,表皮也烤的非常酥脆,相當好吃。



沙拉看起來相當乾淨,分量比起許多套餐的沙拉比較有份量,使用的醬是胡麻醬,不過和一般市售的胡麻醬口味又有些不同,感覺醋味比較重吃起來更清爽。



接著是美式BBQ爐烤豬肋排,一送上桌這模樣真是嚇了我一跳,長得跟台塑牛排還真相像!不過這邊可沒有服務到幫忙切肉去骨的程度XDDDD



一旁裝著的醬料和豬排上的醬是相同的,味道甜甜的,很像某種洋芋片的味道。



馬鈴薯吃起來覺得還好而已,相較之下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吃IKEA的馬鈴薯泥



醃漬過的豬肋排算是相當入味,卻只是提味效果,沒有搶走肉汁味道的風采。這道豬肋排也是相當讓我驚豔,通常豬肋排吃到的都香歸香,肉卻比較硬、乾。這個如此厚實的豬肋排烤熟感覺就比較難了,刀一切下去超嫩、超多汁,有圖有真相,雖然切得不美



接著還有一份蒜香白酒蛤蜊麵!!!



吃起來覺得香香的,麵條口感掌握也不錯,QQ彈彈的台灣人喜愛版本而非義大利道地版本。不過口味上比較鹹,對我們來說還能接受,對許多人來講應該不大妥當,建議點餐時可以跟店家說不需要太鹹應該就可以囉~



飲料很難得的兩人都選了花茶系列~


上面是薰衣草茶,下面這個則是玫瑰花茶,都是比較傳統道地的作法,單純熱水泡花,喝起來就是單純是濃郁花香味的水。



一直打量這壺子,覺得……..感覺很不錯、很實用、耐熱,也想買一個= =+



甜點水果奶酪,上頭的新鮮水果很新鮮,剛送來的時候蘋果片顏色整個還未氧化~



奶酪的水果被我吃掉,奶酪則是交付給男友,他說也非常好吃



最後貼一張菜單照片,意思意思表示一下大概價位,以台北這一帶餐廳來說,同時也以台北的義大利麵等餐點來說,這價位確實算平實。整體上味道、價位都不錯,加上可以久坐聊天,店內有許多特色裝飾,讓我們對這間店的評價都還不錯。


T.G.I. FRiDAY'S 傑克丹尼爾組合餐:【食記】星期一吃星期五《T.G.I. FRiDAY'S 》傑克丹尼爾組合餐


Rico Cafe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58巷3號 

時間:週一~週六11:30~15:00、17:30~21:00(每週日公休)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