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兔子兔子 Rabbit Rabbit 美式主題餐廳

【食記】兔子兔子 Rabbit Rabbit 美式主題餐廳

異國料理

前常看見人提起,因此一直都知道有這間餐廳,而先前去師大找一桶鮮時也發現這間餐廳原來就在附近,這次為了給同學慶生,就剛好來吃了可愛的兔子兔子。

這間是兔子兔子的三店,為在師大商圈中比較邊緣的地方,但名聲以及生意卻並不因此減少。這一邊少了服飾店的人潮,但因為有許多知名餐廳,或許是群聚效應讓這一區依舊是有許多人潮走動覓食

 

 

從店門口就看得出相當的粉色氛圍,上面的招牌也大大的標明了自己是三店。

 

 

如果是客潮眾多的時間,最好先坐在門邊不進場,等人到齊再一起入座,因為人多時就會限制用餐時間 1.5 hr. 的。

 

 

因為是平日的中午所以人並沒有很多,這是十二點半的情景,所以可以放心這次我們慶生不會被用餐時間限制住。

 

 

我覺得這間店在裝潢上確實很有特色,除了明確的以兔子作為裝飾之外,顏色也是很特別的。

 

 

和大多數的夢幻風格餐廳一樣,兔子兔子使用了粉嫩卻又鮮豔的色彩作為牆面色,但最讓我覺得特別的一點是,居然不只使用單一粉嫩色,而是使用各種粉嫩的顏色營造出更繽紛的店面。

 

 

可愛的吧檯,邊邊還有鋼琴鍵的裝飾,上面的菜色從數量來看,猜測只是裝飾性質。

 

 

店內的裝飾真的有夠多,可以說很夢幻很少女很可愛,但不夠少女心可能就會覺得好累贅。

 

 

這一區的位置看起來就比較沒有太多裝飾品了,但其實只是沒拍到,換個角度的話……

 

 

後面牆壁也是有不少裝飾品的,尤其是連假人頭都出現了……看起來很像ANNA SUI 的香水瓶。

 

 

廁所的風格倒是又與外面差異性很大,雖然地板是一般美式餐廳會見到的黑白格子,但木頭以及燈光造成截然不同的氣氛。

 

 

這邊的餐點會有飲料,可以無限續杯,杯子還滿大的所以可以不用一直叫服務生來。

 

 

某個同學點的某種堡,他們生菜的部分不會太多但也不是太少,菜都很要好的疊得很密。

 

 

配菜的薯條,可以選擇要薯條還是馬鈴薯塊,基本上比較建議選薯條,我和幾位同學的口味都偏好薯條而非馬鈴薯塊。

 

 

這個我就看的出來是雞排堡,聽說也滿好吃的,使用的一看就知道是整個雞腿排。

 

 

這是我的馬鈴薯炭烤牛肉堡,其實我真的滿喜歡吃馬鈴薯泥的,有小時候在美國夏令營露營野餐的回憶加持。這堡因為我真的有吃到,所以有比較多話想講,其實我覺得大致上是滿好吃的。但牛肉雖然強打是新鮮手打的沙朗漢堡肉,因為漢堡肉吃不是很出口感以及肉質,所以比較重要的是味道,在味道部分我認為他的牛排醬非常好,可惜肉本身味道稍稍不足。

 

 

 

這是磨菇蛋之類的堡,看起來還滿適合當早午餐……雖然那模樣還是很難去認同

 

 

這樣子應該比較看得出分量,雖然看起來盤子有點不夠滿,但其實堡加上配菜的份量,吃起來飽足感也是相當足夠的了,大不了飲料給他多喝幾杯應該也飽了。

 

 

這邊只要跟服務生說,他們會借兔子立體頭套給客人拍照,不過衛生考量讓我們不敢嘗試。

 

 

在看過菜單以及實際吃過後,雖然我不認為有到超級美味的程度,但確實做的也還滿不錯,而裝潢部分就真的是很突出的有特色。就食物的份量店員服務態度、以及店面裝潢以及氣氛來看,我認為這間店的收費並不算貴,在合理範圍之中。

 

其實我覺得,如果選在大多數人選擇的客潮眾多時間點的話,這邊不是個適合聚餐的地點,但若不是就相當適合,畢竟除了裝潢以外還有無限續杯的飲料以及眾多原文雜誌可以翻閱。雖然有看見一些男性在店裡用餐,但很明顯這間餐廳的裝潢就是以女性為主要目標客群,還滿好奇男性會不會有興致進入的XD




兔子兔子3

地址:台北市浦城街4巷1號
時間: 周日~周四 11:00~22:00(最後出餐時間21:00)
         周五~周六 11:00~22:30(最後出餐時間21:30)

使用相機:OLYMPUS E-PL3 + WCON P01廣角鏡

 

你也許會喜歡

一則留言

  • 回覆
    c2003078
    2011-11-04 於 23:25:02

    好粉紅的一間 店,,,,
    很適合小女生 一起吃飯的 地方喔
    版主回覆:(12/19/2011 02:53:49 AM)
    對啊~都沒有看到任何只有男性的團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