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身兼中途之家  台南  貓吐司堡專賣店

【食記】身兼中途之家 台南 貓吐司堡專賣店

南部:台南、高雄、屏東

 

這間貓吐司,是同樣是巴哈姆特部落格達人的雲劍傲風塵推薦給我的,除了販售的點心很特別以外,最重要的是這間店有貓咪在。

 

 

這間貓吐司的老闆除了是餐飲科系出身的以外,還是個愛貓成痴的男性,店中有面牆上戴眼鏡的貓,看起來也簡直就是用他的樣貌去改成的。其實吐司堡就是日本流行 已久的「熱吐司」,之所以稱作吐司堡顧名思義就是因為有用到吐司,而封閉式這樣緊緊壓住陷料就像是漢堡一般。由於有著封閉性在,餡料就不會像一般三明治那 樣掉落,就有更多的口味變化可以發揮。

 

 

 

 

遠遠的就可以看見,招牌上那許多可愛的貓咪圖案

 

 

店面滿簡單的,有一點夜市小吃攤位的感覺,但是有很多可愛的小貓擺飾

 

 

說看起來像老闆的就是右邊那面牆上的貓

 

 

 

裡面也就是老闆的小小工作區,因為賣的東西種類不多,就只是各種口味的封閉式三明治,所以料理空間不用太大 (不過口味還算多種就是)

 

 

從店裡面看過去,廚房真的是很開放式,又很小一個區塊而已。

 

 

 

店內部也是長的簡簡單單的,左手邊是一般的椅子搭配長木桌,右邊則是在榻榻米上面放一個木桌,後面有個很大開放塗鴉的塗鴉牆。

 

 

天花板上還吊著這個貓咪乘坐的熱氣球,真的是不管看哪個角落都有貓的倩影阿

 

 

左邊是小小的一個書櫃,裡面放了一些雜誌以及漫畫供客人自行借閱

 

 

這間店最讓我感興趣的,是老闆不但愛貓而放貓咪擺飾品於店內,而是這間店跟一些貓咪送養有合作。不但店內貼有送養會的海報,店內也在做貓咪送養這種富有愛心的行為,因此店裡放置了很多籠子。

 

 

不過不久之前,小貓部分都已經送完了,什麼時候又會有新進的小貓就不得而知了,前幾天去吃的時候,只剩下一隻成貓在。

 

 

 

 

 

 

應該會覺得他哪邊長的不對勁吧?老闆說,這隻貓之前有受到虐待,牠不但鬍子被剪掉了,鼻子還很明顯的被削掉了…

 

 

雖然看起來比較不習慣一些,好像有點變成豬鼻子,但是這隻貓的個性並沒有變的詭異,人過去還會親近人想要一起玩呢~ 希望牠早日有個好歸宿

 

到底什麼是封閉式三明治呢?

 

朋友點的比較早送上來,從外部完全看不出口味,他這個是白吐司的玉子燒口味(吐司可選白吐司或全麥吐司)。

 

 

 

 

本來其實是有點打不開的,先咬了一口之後才終於能夠打開來看,原來裡面是長這個樣子。

 

 

 

這個是我點的,使用的是全麥土司,所以顏色看起來就深很多。這是煙燻里肌口味,看起來整個就厚實很多。

 

 

 

一樣也是要先咬過才打得開,內部是這個樣子,生菜真的塞滿滿滿的。煙燻里肌的肉,感覺滿像是Subway使用的那類肉,除了形狀不同之外,真的就是三明治。

 

 

其 實我覺得還不錯吃,雖然怕生菜的我需要先把菜都挑出來,而且那生菜輛真的很多,我挖了有點久…不過吐司的味道以及口感,搭配那肉還滿不錯的,不過沒有 到驚為天人就是了。剛剛稍稍看了一下網路上的評價,似乎比較多人喜愛起司以及泰醬雞腿這兩種口味,雖然沒吃到這兩種人氣口味,跟貓玩到就已經讓我很開心 了。

 

 

如果有人有想要認養貓,這邊也是一個可以認養貓咪的中途之家,不過最好還是先電洽看看貓咪數量比較保險就是。另外,也希望大家不要沒深思熟慮就貿然去養貓,更不要養了之後任意就把貓丟棄或是送到這些有提供認養的地方。

 

 

最後,真的很希望這隻貓可以有個美滿的家。

 

 

 

 


貓吐司
堡專賣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懷恩街56號

營業時間:11:30 – 23:00 (週日公休)

 
 
卡琳。摸魚兒趣
227208957392354.1148.699427045.png

 

你也許會喜歡

一則留言

  • 回覆
    李敏君
    2012-06-19 於 21:36:25

    等天氣好轉再去坐坐
    版主回覆:(06/20/2012 07:35:36 AM)
    不曉得會有那些貓在呢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