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北。大安區市民大道《珍湯港式火鍋》東區消夜 x 滿滿膠原蛋白的超濃郁澳門豬骨煲湯

【美食】台北。大安區市民大道《珍湯港式火鍋》東區消夜 x 滿滿膠原蛋白的超濃郁澳門豬骨煲湯

燒烤 火鍋

page

 

捷運搭到忠孝敦化站,從東區地下街9號出口出來後,往市民大道的方向走,沒走多久就到了這間香港澳門口味的老火湯火鍋店了!

 

LIN_3142

 

店裡的牆面用了許多大幅輸出的香港知名景觀點夜景,除了有身處香港高樓用餐的氣氛,站在前面拍照也很適合。

 

LIN_3106

 

整體配色也很有港味,讓前兩三天才剛從香港回台灣的我有種不小心又跑到香港了的感覺~

 

LIN_3100

 

炎熱的夏天,很多人會覺得吃火鍋一點都不適合,因為太熱了!

 

這間的冷氣開得很強很強,所以來這邊吃火鍋,一點也不用擔心會太熱受不了哦~!

 

LIN_3105

 

菜單 Menu

 

LIN_3098

 

調味料的部分不是直接固定放在檯面讓大家隨便拿取,店家會拿過來讓我們先取料,之後需要的話再請店家拿過來就可以了。

 

這些蔥、辣椒都很漂亮呢!

 

LIN_3095

 

LIN_3103

 

小菜

 

LIN_3102

 

湯底的選擇性很多,除了一般港式火鍋常見的皮蛋之外,店裡還有特別招牌的有珍製濃雞鍋、番茄牛尾鍋、以及我們所選擇的澳門豬骨煲。

 

LIN_3108

 

濃濃的白湯一上桌,立馬能看出曾經過久熬,除了顏色之外,膠原蛋白也都已經煮出來了呢!

 

這湯的料也非常豐富,有豬腳、豬骨、及雞爪,可以在一開始上湯時先喝些湯,30分鐘後吃豬腳,60分鐘後食用大骨,90分鐘後再吃裡頭的雞腳及白蘿蔔~

 

LIN_3109

 

自製蘋果雪耳水是很自然的蘋果味,然後多了些口感,而自製竹蔗茅根水味道很濃,甜味相當自然,夏天喝這樣的消暑飲料很舒服~

 

LIN_3117

 

雙人套餐中的豐富食材們!!!

 

LIN_3118

 

綜合手工餃

 

LIN_3111

 

三種不同的餃子各有兩顆,都是香港特色的餃子,餡料豐富口味特殊,和台灣一般的餃子味道很不一樣,很值得嘗試看看。

 

LIN_3110

 

韭菜塞得滿滿滿!

 

LIN_3134

 

包有蝦仁、筍絲、黑木耳的鳳城水餃~

 

LIN_3137

 

起司蝦丸

 

LIN_3114

 

大量的蝦所製作的蝦漿中包著起司,因為蝦子用量夠,不但還能在餃子上看見蝦身,咬起來也還有些蝦子口感喲!

 

LIN_3132

 

蛤蜊的開殼率100%~

 

LIN_3116

 

鬼馬油條

 

LIN_3119

 

這道也是台灣比較少見的一道,油條上附著Q彈魚漿,因為是現炸的所以要趁熱吃~

 

LIN_3121

 

這炸響鈴也是熱騰騰現炸出來的,可以沾著一旁的醬汁吃,也能和一般豆皮一樣入湯涮著吃。

 

LIN_3122

 

粵式去皮滑雞腿

 

LIN_3124

 

每一塊肉都非常厚實,不用擔心這麼厚該煮多久才能熟,因為丟著不會太容易煮柴,所以先擱在鍋子裡就好~

 

LIN_3123

 

這雞腿肉口感極佳,非常滑嫩有彈性,即使煮了一陣子,裡頭的肉汁依舊豐富且鮮甜。

 

LIN_3125

 

PRIME牛板腱的肉質軟嫩,也很美味~!

 

LIN_3127

 

LIN_3126

 

綜合菜盤

 

LIN_3128

 

原本看分量覺得還好,沒想到吃到這階段已經超~飽~了~

 

LIN_3129

 

LIN_3140

 

最後還有餐後甜點可吃,和整間店堅持天然、健康的理念同路線,這天的甜點是極為養生的甜湯,有紅棗、白木耳、及枸杞。

 

LIN_3141

 

因為是單點火鍋店不是吃到飽,所以不用擔心最後湯剩下來太可惜,可以打包回家繼續煮喲!這次就打包回家第二天煮了白蘿蔔吃,一下子就被家人吃光光了~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珍湯火鍋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80號
聯絡電話:02-2778-0300
營業時間:17:30pm~02:00am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