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新北市。永和區《永力旺德國豬腳》網路團購名店 台式德國豬腳!

【美食】新北市。永和區《永力旺德國豬腳》網路團購名店 台式德國豬腳!

異國料理 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

正宗德國菜的口味一直讓許多吃過的人怕怕的,因此在台灣雖然我很愛吃德國豬腳,遇到打正宗、道地口號的德國料理就很緊張,這次來吃的這間網路上風評不錯,卻又被說道地…因此和男友抱著緊張的心情來嘗試看看XD

 

 

使用手機搜尋地址,還好有發現地圖指錯,永和這邊的路總是讓我很頭大啊!

 

 

門面小小的,店內空間也並不怎麼大,座位間也不夠寬敞。

 

 

上方的布給人濃厚的德國感,卻也因天花板不夠高,讓我感覺很有壓迫感。

 

 

店內擺了很多的小物,主要以胡桃鉗為主,各種大小都有~

 

 

 

 

連跟人差不多高的都有…

 

 

 

 

 

畢竟是賣德式的餐廳,啤酒種類也自然不可少~

 

 

不過我不喝啤酒的,所以對我來說看看就好XD

 

 

沙拉,和風及千島各一,據男友說吃起來普通。

 

 

 

也比較德風的濃湯,味道也還OK,裡頭的香腸我滿喜歡的。

 

 

配著湯的德式麵包,麵包我覺得還算不錯,不過麵包油了點。

 

 

最後,我們的主角中於上場啦!!!!

 

 

豪華主餐拼盤,可以一次吃到德國豬腳、半隻義式春雞、德式香腸…等物~yes

 

 

這個麵吃起來還好,不過比我在史特拉斯堡吃的道地德國口味好了XD

 

 

這個其實我忘記是什麼,只記得食用心得,吃起來表面口感稍微偏硬一些,吃起來不至於難咬,味道有點照燒醬的感覺,配上檸檬汁味道更好。

 

 

豬腳的皮也烤得比較硬,吃起來沒有到酥脆程度,有時太大口會咬得有點嘴痠。

 

 

肉吃起來口感就很不錯,令人心滿意足,有種很膠質的感覺。

 

 

烤半雞我就沒怎麼吃~:P

 

 

最後來張在德法邊境史特拉斯堡吃當地人推薦說最道地的一間德國豬腳,說這比烤得更受德國人喜愛些。

 

 

皮很明顯的是軟軟的,裡頭肉是很鮮嫩的,其實確實還是好吃,但其他配菜讓我很怕…

 

 

永力旺德國豬腳(台北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304號
時間:11:30~15:00、17:30~22:00(每週二公休)

 

貓空閒cafe:【隨興飲記】美景當前《貓空閒cafe》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