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住宿推薦 | 鹿港紅樓汽車旅館 – 有室內泳池的Villa Spa精品頂級房

美食旅遊 中部:台中、彰化、南投 台灣地區 住宿

這次到鹿港旅行,選擇住在這間「鹿港紅樓汽車旅館 Lu Kang Villa Spa」的 106 頂級房,房內有室內泳池、維琪浴、按摩浴缸、咖啡機等設施,不但房間內寬敞舒適,附近的生活機能、便利性也都很好,離超商及超市步行只要 3 分鐘,距離老街步行也只要 10 分鐘,是旅遊到鹿港時,cp值相當不錯的選擇。

有別於一般見到的汽車旅館車庫房,這次在「鹿港紅樓」住的並非上下兩層樓,106 這間頂級房的車庫和房間,70 坪的空間全在一個平面,也很適合有小朋友同行的家庭入住,就不用擔心活潑好動的小朋友上下樓梯不小心摔跤。

👉  agoda 查房型&房價  👈

穿過車庫及走廊,首先看到的是大大的按摩浴缸及室內游泳池。

右手邊則是主要的起居空間,客廳(?)和臥室都在裏頭,用玻璃將衛浴空間和起居室隔開,房間就不會有水氣,若有人早上、甚至半夜想洗澡或游泳,也不會吵到別人。

室內泳池深 120 公分,長 15 公尺,兒童進入戲水時得要大人看著,為此「鹿港紅樓」也貼心的放了防水沙發在泳池前。

或是在按摩浴缸,一邊泡澡,一邊陪孩子也不錯,還可以邊看電視喲!

鹿港紅樓精品汽車旅館」的英文名字裡有個「Spa Villa」,可以猜想到設備肯定不是只有按摩浴缸這麼簡單,淋浴區也很精采!

寬敞的淋浴空間中,很大一部分是給「維琪浴」的,玩了一整天,舒舒服服躺、趴在這兒,享受沖在身上按摩的水柱。

盥洗用具也準備得很齊全,比較特別的是還準備了精油,泡澡時可以滴一些進浴缸。

大大的浴室區終於看完,接著來看起居空間吧!

客廳也超級大,中間想當舞池跳舞絕對沒問題,如果是帶小朋友的家庭,這個空間也很適合小朋友奔跑,肯定可以玩得盡興~

電視是旋轉電視,想在床鋪或客廳看都可以。

面對泳池的方向也有桌椅,因為晚上需要用電腦,所以椅子對我來說有點高,變成像立吞那樣站著用,邊吃宵夜好像罪惡感也沒那麼大了。

如果是帶小朋友的親子旅行,可以在這邊看小朋友玩水!

飲水機藏在櫃子裡,冷熱水都有,茶包、點心也都有提供,更讓我驚訝的是櫃子裡還藏了台現磨咖啡機!

接著再更深入一點,來到臥室~

床鋪躺起來還不錯,躺下去不算太軟,不會給你那種「躺在雲中」的感受,比較像小時候說對小朋友成長比較好的那種軟硬度,支撐性和彈性都不錯,一覺醒來神清氣爽的。

這間 106 頂級房,在「鹿港紅樓」的官網上寫說備有子母床,因此可以知道這房型確實是為親子住宿設計過的。

第二天起床,看見陽光從天井灑進室內,精神都來了!

早上的泳池周圍感覺也更好看了~

梳洗過後,接著就去吃早餐囉!

或許是因為「鹿港紅樓」入住的客人,主要都是自駕旅行中,因此這邊的早餐不是送到房間門口,而是在餐廳供應,用餐時間為早上 7:00~10:00,起不來也沒關係,晚一點再到鹿港老街吃個過癮。

鹿港紅樓汽車旅館」的早餐以套餐或自助餐的方式供應,會依照當天入住情況調整,以確保所有住客所吃到的餐點品質。

像這天「鹿港紅樓」就以半自助的方式出餐,部分餐點可以自己在自助區選用,咖啡、果汁及牛奶等飲品也是,主餐則是現點現做的套餐。

餐廳內也有各家媒體的報刊雜誌,可以悠閒吃早餐、喝咖啡、配新聞。

鹿港紅樓精品汽車旅館

👉  agoda 查房型&房價  👈

官方網站

地址:彰化縣福興鄉橋和街62號
電話:04 784 1201

退房時間:隔天中午12:0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