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興食記】《米塔義式廚房》下午茶便宜表現失色

【隨興食記】《米塔義式廚房》下午茶便宜表現失色

異國料理

 
 某天要回家吃晚餐的下午,約了在政大附近,碰上下雨,想要找個地方聊天,想想附近實在沒什麼好坐著聊天的店,就乾脆又到了這間米塔。
 
 

翻開下午茶菜單,雖然東西種類不多,價位卻很有親切感,尤其飲料可以續杯~

點了馬芝拉起司條和一份蜜糖土司試試~

這起司條很快就送來了,外觀顏色…總覺得有點太深了吧…

咬下去的口感算Q,有種一咬下去就斷的彈性,卻無法像之前示範過的FRIDAYS馬芝拉條那樣拉絲,自然口感遜色不少,樂趣也大幅減少XDD

我自己點的又是太妃糖紅茶,一樣是聞起來香甜濃郁,喝起來很單純只有紅茶味。

飲料這壺是富士蘋果茶~杯子底下也有放一點點的蘋果泥,據當事人表示:「不該點這個的….」

左等右等,等了很久乾脆把服務生叫來詢問我們的蜜糖土司到哪了?

服務生跑進廚房之後馬上跑出來說要好了,於是就端出來這盤,讓我懷疑會不會是根本忘了拿出來?因為冰淇淋看起來已經等著和我們會面等一陣子了呀!?

這一球冰淇淋的口味不怎麼樣,感覺巧克力味挺淡的。

這吐司老實說也挺令人失望,從照片應該就看得出來,吐司太空洞了,害我吃得有點空虛。

煎烤的程度也不足,整體感覺都不是太討喜,讓我覺得乾脆不要切塊,直接烤厚片土司還比較好吃吧…?

對於他們正餐的餐點有一定的信心,然而甜點目前看來還有待加強~

或許下次來會嚐試看看鬆餅吧?

 

石垣屋:【食記】石垣島。《石垣屋》好印象完全崩壞了!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