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芳號莊敬店|新開幕信義區飲料店!北醫商圈必買的花花杯手搖茶

美食旅遊 咖啡 甜品 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 台灣地區

IG 超受歡迎的花花杯始祖飲料店春芳號,最近也在台北信義區的手搖茶飲大戰區北醫周遭商圈新開幕了春芳號台北莊敬店,華麗復古與清新感兼具的門市風格,目光很難不被吸引住,超好拍的除了杯子設計,店裡還有面網美打卡牆的壁面,好拍又好喝的春芳號茶飲料,除了可以直接訂外送飲料,想拍美美的打卡網美照的話推薦一定要到店裡喲!

春芳號

春芳號是來自台中的飲料品牌,記得曾看過介紹寫道,品牌是由一對夫妻一起創立,先生是飲料狂熱分子,學生時期就總是在台中到處尋找好喝的飲料,於是兩人最後成了手搖飲料的行動百科全書,各家品牌的飲料都如數家珍,最後也自己開了飲料店,將對手搖茶飲的熱情實現。

春芳號的門市風格大致上不會差距太大,都是以典雅的綠色為主。

不過這間新開幕的春芳號台北莊敬店給人不太一樣的感覺,搭配淺色木頭及白色牆面,除了復古感之外,還多了幾分清新,連飲料都還沒喝到已經有點消暑效果。

我特別喜歡角落的孔雀 Logo~

左手邊的牆面也很好看~

白色茶花的滿版壁紙根本打卡牆,是春芳號莊敬店最適合拍網美照的位置!

牆邊陳列了幾款花花杯,等待飲料的時候忍不住也跑來拍了幾張,每一款都超級美,真的是拿到手會想多拍幾張照片發動態的美度。

每次買春芳號的時候,在等飲料的那一點時間裡,除了欣賞俐落的飲料製作過程,更多的是到底會拿到什麼杯子的期待。

春芳號的飲料杯超級無敵多種圖案,最受喜愛的花花杯怎麼拍怎麼美,每段時間都會推出新設計,還會有季節限定花色,因此一直都是 IG 熱門打卡的常客。

春芳號 北部菜單

春芳號買5送1,外送買10送1(百貨店除外)

春芳號菜單上選擇滿多,以鮮果茶飲料為主,其他還有桂花系列及地瓜系列等,都是春芳號很受歡迎的特色飲品。

這次拿到的兩款杯子,粉紅色櫻花杯超級美!

另一款色彩繽紛,還有好幾隻妖怪探頭的杯子,是目前的季節款~

拿到這麼漂亮的杯子,不拍張照真的說不過去~

春芳號莊敬店拿飲料時,很不巧的其他人都跑去別的地方,剩我一個到店裡買飲料,沒有在店裡的茶花背景牆拍照有點殘念,回家立刻搬了張畫出來當背景,家人表示:「什麼時候才要發飲料?」🤣

地瓜奶茶

地瓜奶茶是春芳號的經典招牌飲品,是很特別的奶茶口味,因為地瓜會沉澱,喝之前要記得先搖晃均勻喲!

春芳號地瓜奶茶使用台灣在地的雲林地瓜,將甜甜的地瓜打成細泥,不仔細看不容易發現地瓜的身影,但是能明確喝到綿綿的地瓜泥口感,以及地瓜蜜的柔和香甜氣息。

玉荷青蘆薈蜜

玉荷青蘆薈蜜春是讓春芳號爆紅的其中一款飲料,結合荔枝、青茶、蜂蜜和蘆薈,是一款香氣層次豐富,超級打中女孩子喜好的飲料,想送飲料給女生選這杯效果應該不錯。

身為一個咀嚼控,雖然愛嚼珍珠,卻還是有點怕吃太多會胖,低熱量的蘆薈根本神物,好吃又不用擔心熱量。

春芳號有些飲品是用塑膠透明杯裝的,相較之下,塑膠杯樸素許多,設計很有沁涼消暑的感覺。

而且兩面還長得不太一樣~

迪荔樂芭

這杯的名字很逗趣,迪荔樂芭和迪麗熱巴的名字諧音,因此先前在 IG 看過打卡分享照,就這麼記得了~

還沒喝過的時候,納悶想說:「荔枝跟芭樂真的搭嗎?」雖然充滿懷疑,還是衝著名字跟好奇喝了,結果出乎意料的合拍耶!

迪荔樂芭以濃厚的荔枝香氣為主,芭樂香氣比較淡,但又和綠茶的口感融合的很好,飲料裡面還加了愛玉凍,整杯最畫龍點睛的是春芳號將迪荔樂芭做成冰沙凍飲,炎熱的下午喝這個超享受。

橙柚青蘆薈蜜

橙柚青蘆薈蜜也是春芳號評價超高的必喝飲料,名字和當年「我可能不會愛你」女主角「程又青」諧音。

橙柚青的基底是青茶,用鮮橙及葡萄柚汁調配,並加入蜂蜜蘆薈來增加嚼感,喜歡柑橘香氣的人推薦可以試試看這款橙柚青蘆薈蜜。

喜歡橙柚青的朋友們,現在超商就能買到橙柚青!

橙柚青 大仁哥你在哪裡?

橙柚青到底有多受歡迎呢?

看 7-11 也出了春芳號的橙柚青,就知道這款飲料的人氣已經高到可以放超商架上,改天再買來喝喝看~

春芳號 台北莊敬店 門市資訊

官方網站FB粉絲團

春芳號網路下單:
line@官方官網下單

門市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271號
外送電話:02 8786 6706
營業時間:平日10:00~20:30,假日11:00~20:00

Q:春芳號台北莊敬店有外送嗎?
A:可直接電話訂購、網路下單,或上外送平台點餐。

Q:台北哪裡買得到春芳號飲料?
A:全台春芳號門市據點可查詢官網「據點介紹」,或從Google地圖找到離自己最近的門市。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