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稻埕咖啡店 | 窩窩wooo – 超好拍懷舊老宅!港式美食與戰鬥碗咖啡

美食旅遊 咖啡 甜品 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 台灣地區

位在大稻埕的「窩窩wooo」,雖然地理位置比較不方便, 距離捷運北門站或捷運大橋頭站都得走至少十多分鐘,沿途的風景卻像回到過去般,充滿懷舊氛圍和特色,且「窩窩wooo」這間咖啡店本身也很有味道,精美的富士山鐵窗及復古港式茶餐廳的裝潢,店裡除了咖啡,也提供道地港式美食,讓許多人都心甘情願走這一段路。

光是這門口,就能拍個幾百張照片了~

舊時期的燙髮烘照,變身成創新燈具,因為離開的時間較晚,正好見到了他們亮燈。

招牌的富士山造型窗花,富士山控不要錯過「窩窩wooo」,一定要來蒐集一下這幾座富士山的照片喲!

窩窩wooo 店內環境

「窩窩wooo」店裡完全瀰漫著懷舊風情,像是時光倒流般。

吧檯前的座椅及瓷磚,像是到了香港茶室般。

「窩窩wooo」給人一秒到老香港茶餐廳的感覺,而這間店也確實與香港充滿了關聯,「窩窩wooo」是由香港人所開,店裡也提供多種道地香港美食及飲品,不用飛到香港也能品嘗到最道地的港式味道。

「窩窩wooo」也提供香港啤酒,是台灣比較少見的。

牆邊的中藥櫃也是「窩窩wooo」的一大特色之一,煞有其事的陳列方式,感覺老闆突然幫忙把脈抓藥也不會太意外。

(明明就是會傻眼的神展開…)

仔細看會發現,其實架上的根本不是中藥,是滿滿的懷舊老物件!

絲襪奶茶

附了一顆可愛的小點心~

朋友說是香港的味道,分量不多就沒搶來喝一口。

拿鐵咖啡

用戰鬥碗喝咖啡,也是「窩窩wooo」的特色之一。

拿鐵味道蠻不錯的,奶泡綿密,口感滑順。

拍照顏值也很好,碗裝本身就很有趣,咖啡本身的畫面也好。

拉花圖案相當細緻,只是不確定主題是什麼?

有點像小仙子,也像蝴蝶,不曉得大家看像什麼呢?

窩窩wooo 店家資訊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404號
電話號碼:02 2555 2056
營業時間:平日11:00~19:00、假日10:00~20:00

  • 假日不開放訂位
  • 用餐限時120分鐘
  • 每人低消一人100元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