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住宿|冬山河《水月星賞人文會館》近羅東夜市 火車站 遠離塵囂的舒適民宿

美食旅遊 東部:基隆、宜蘭、花蓮、台東 台灣地區 住宿

《水月星賞人文會館》位在宜蘭冬山鄉,距離羅東夜市、羅東火車站僅有不到 10 分鐘車程,周圍一片綠油油的農田,氛圍上離塵囂遠遠的,其實又不是真的那麼遠,一種暫時歸隱田園的感覺,以偶而來淨空心靈來說是相當舒適的環境位置。

難得和朋友來住了一晚,又簡單稍微寫個到此一遊性質的文好了~

👉  agoda 查房型&房價  👈

一樓的庭院有大片草皮,一踏入室內,印入眼簾的是由整個實木製成的餐桌,這裡是享用早餐的地方,也備有投影設備可以播放電影,是一個可以和眾人聚在一起的區域。

另一邊是泡茶聊天的地方,民宿老闆一家非常熱情,喜歡以茶會友。

我們這天住的是三樓的「坤厚德二人套房」!

房內設備:

■ 液晶電視、有線頻道、寢具設備
■ 空調設施、電暖器、電冰箱、熱水瓶
■ 衛浴設備、盥洗用品(natural.lab)、溫泉浴池、吹風機
■ 無線WIFI上網、有線上網
■ 獨立陽台(部份房型有)
■ 茶包、咖啡包、礦泉水
■ 毛巾、浴巾

房間很大很寬敞,這個房型的最大特色就是用了相當多的落地玻璃,擁有相當好的田園景觀。

因為有高低差及階梯,所以這個房型感覺不大適合帶孩子一起入住,以免活潑的孩子碰撞或摔傷。

這間民宿的特色是文人氣很重,是長輩會比較喜歡的雅緻設計裝潢。

使用的油漆、木材等都是經過無毒認證的,讓人住得很安心,在房內的呼吸等狀態也的確很舒適。

(本人悲慘就是對化學成分很敏感容易頭暈過敏的那種)

床鋪是放置在不版下,比較隱藏起來,所以表面看起來像和式地舖,其實真的是張很大很舒服的雙人床。

因為床鋪很~大~

所以我們在完全不會觸碰到對方的情況下,一覺好眠!

浴室設備和盥洗備品也都很好~

洗髮精、沐浴乳、乳液選用的是義大利有機草本品牌 Natural Lab。

房間裡最喜歡的是懶骨頭椅,我們坐這裡看窗外田野吃便當,一秒變景觀餐廳的概念。

可惜我們這天有兩件比較尷尬的插曲~

1. 不能怪民宿老闆的部分,我們房間的電視盒故障,維修人員至少得第二天才能來修

2. 老闆的爸爸熱情帶其他房客到處參觀,似乎忘記或不清楚哪幾間有住人,我們的房間被突襲開門…

還好女生朋友出遊不會有做什麼被當場抓包的問題,只是這情況真的很尷尬,要是情侶夫妻或女性單獨旅行就有點囧了…

第二天早上看到對面的房間門開著,就順便門口拍了張照片。

「巽申命二人套房」

早餐

這天民宿準備的是韭菜盒、猴頭菇蘆筍等蔬菜、昆布蘿蔔湯等餐點,味道都很清淡。

韭菜盒打包回家之後家人吃了,評價相當高。

水月星賞人文會館

👉  agoda 查房型&房價  👈

電話號碼:0905599829
民宿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永興路一段162巷26號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