婠仔雞蛋糕|馬祖北竿美食,可愛梅花鹿&坦克車造型雞蛋糕

美食旅遊 咖啡 甜品 台灣地區 離島:澎湖、金門、馬祖、蘭嶼、綠島

婠仔雞蛋糕馬祖北竿機場附近的雞蛋糕專賣店,最大特色就是梅花鹿坦克車等充滿馬祖在地特色的可愛造型雞蛋糕,除了有獨家減糖配方的原味,另外還有卡士達、起司等口味可選,獨特的可愛造型拍照打卡很吸睛,營業時間不長想吃到需要注意時間來捕捉婠仔雞蛋糕

婠仔雞蛋糕

這次的馬祖旅遊,我們從南竿機場抵達馬祖,卻是從北竿機場離開馬祖,正好遇上了馬祖北竿限定的婠仔雞蛋糕出沒,於是買到了這些超可愛的雞蛋糕們~

婠仔雞蛋糕隱身在金順興商店裡,光看外觀完全想像不到這裡有這麼可愛的造型雞蛋糕~

婠仔雞蛋糕 菜單價格

婠仔雞蛋糕原味 5 顆 50 元,有梅花鹿、戰車、石屋等造型,如果是包料口味的話就只有寫著馬祖景點地標石頭造型,因為梅花鹿那些造型雖然可愛,卻無法包餡料進去,所以大家採買時可以多買幾種口味,不只吃到的口味多一些,照片拍起來也更豐富。

婠仔雞蛋糕的各種雞蛋糕造型展示,實體也真的會長這個樣子,只是沒這麼金光閃閃,會是很正常的雞蛋糕顏色可以放心。

特殊的造型雞蛋糕模具~

婠仔雞蛋糕都是現點現做的,點餐之後需要稍等一下下,這時候可以欣賞老闆娘做雞蛋糕的過程。

滿賞心悅目的過程😆

婠仔雞蛋糕連紙袋都長得不太一樣~

雖然紙袋有很多洞洞,防悶軟的效果還是有限,建議大家拿到就快點拍一拍,盡快吃完雞蛋糕們。

婠仔雞蛋糕 原味雞蛋糕

原味的造型比較特殊,有戰車、梅花鹿等,這些都是馬祖特色,如果有來馬祖北竿推薦可以買份雞蛋糕拍拍照,滿有 fu~

雖然戰車比梅花鹿更有結合馬祖戰地特色的感覺,卡琳我還是比較喜歡大坵梅花鹿,沒別的原因,就可愛啊~!

婠仔雞蛋糕 卡士達雞蛋糕

包料雞蛋糕就沒辦法做那些複雜的造型,因此婠仔雞蛋糕讓包餡雞蛋糕化身成馬祖景點聚落的地標石碑,就是那種旅遊時很多人會去合照的石頭的造型,吃雞蛋糕的時候也可以順便看看自己這趟馬祖旅行蒐集到幾個馬祖聚落了?

卡士達雞蛋糕同樣也是減糖配方,油度也降了許多,吃起來不甜不油,口感滿特殊的,有點像包入了雞蛋布丁。

婠仔雞蛋糕

店家地址:連江縣北竿鄉172號
營業時間:每週三、六、日15:00~19:00

近期如果有到馬祖旅遊,記得兌換馬祖秋冬安心旅遊的限定紀念酒,很值得收藏喲!

連江縣交通旅遊局

『秋冬安心遊馬祖,限量紀念酒免費送』活動:

2021108日至2022228期間, 遊客只要有到訪馬祖的兩個鄉,就可以憑來馬祖的機票或船票、兩鄉之間船票證明及身分證件,到馬祖南竿酒廠東引鄉中柳村97兌換「2021馬祖藍眼淚紀念酒」乙瓶,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贈酒活動預計於110年10月08日開始,發放對象為一般旅客,每人限領一次,限量1萬份,數量有限,發完為止(未滿18歲、設籍連江縣居民及軍人除外)

活動網址:https://www.2021matsutravel.com.tw/2021/09/matsu-wine/

馬祖景點推薦:

南竿龍貓隧道|馬祖南竿新景點!隱藏版綠色隧道,還有無敵海景!

32據點|西莒濱海碉堡秘境,軍事感網美打卡照

馬祖美食推薦:

小雯仙草奶凍|馬祖東莒必喝手搖飲,自製仙草凍及自家烘焙咖啡

婠仔雞蛋糕|馬祖北竿,戰地限定造型雞蛋糕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