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瞭解以及使用VPN?

其他 Other 未分類

什麼是遠端存取VPN?

遠端存取VPN使用網際網絡等公共基礎設施為遠程用戶提供對其網絡的安全訪問。

這對於組織及其公司網絡尤其重要。

當員工連接到公共熱點並使用網際網絡發送與工作相關的電子郵件時,網路安全極為重要。

用戶電腦或移動設備上的VPN用戶端連接到公司網絡上的VPN閘道。 此閘道通常會要求設備對其身份進行身份驗證。

然後,它將創建一個返回設備的網絡連結,該連結允許它訪問內部網絡資源,如檔案伺服器,打印機和內部網,就好像它在同一本地網絡上一樣。

如何瞭解以及使用VPN

我如何知道我的VPN是否正常工作?

您的VPN正在工作的第一個也是最明顯的迹象是您的IP地址將發生變化,並且您的位置將被注册為您正在連接的電腦 vpn伺服器的位置。

您還需要確保您的Surfshark VPN保護您的隱私,並且不會在VPN隧道之外泄漏您的任何數據,從而將其暴露給您的ISP和其他可能正在監視您的線上活動的組織。

如果您的位置被注册為VPN伺服器位置,並且您的洩漏測試結果為安全,那麼您就知道您的VPN正在保護您的隱私。

在家工作的最佳VPN是什麼?

如果您在家工作,則可能會與多臺設備以及家庭成員或室友共亯您的網際網絡連接。

這是與VPN的大量同時連接,以及在網絡上的大量拖累。 選擇一個VPN,讓你在盡可能多的設備上使用一個訂閱,並具有出色的速度,所以你的Wi-Fi不會陷入困境。

但是,如果您的工作涉及處理財務或醫療記錄等敏感資訊,則您的優先VPN標準是安全性。

但是,對於家庭辦公室VPN,還有其他一些因素值得考慮,囙此請查看Surfshark VPN,以選擇適合在家工作的VPN。

什麼是最適合遊戲的VPN?

大多數電腦 vpn的選擇都是基於速度,安全性和成本的良好平衡。

但是,如果您想要一個專門用於連接到另一個國家或地區的遊戲伺服器的VPN,那麼速度就是一切。

免費VPN的速度不够快,但幸運的是,高端安全性不會成為成本驅動因素,這以適中的價格為您提供了更多選擇。

由於所有VPN都會降低速度 -大多數會降低一半或更多-這意味著從我們的速度測試中表現最好的集合中選擇一個。

Surfshark VPN的運行和上載速度很快,同時仍然是我們見過的最便宜的VPN之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