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開箱 | 老楊鹹蛋黃乾拌麵 – 零食變泡麵!嘉義土產 方塊酥名店創意麵

美食旅遊 其他 Other 中式 小吃 南部:台南、高雄、屏東 台灣地區 產品開箱

2019 年剛推出時,原本只能在全家買到的「老楊鹹蛋黃乾拌麵」,沒想到我在嘉義挑伴手禮時,在老楊方塊酥店裡見到,就順手買了一個當土產帶回家,選了個良辰吉日開箱嚐味道。

打開,裡面跟一般泡麵感覺差不多,就是多了包鹹蛋黃口味的老楊方塊酥。

裡面有鹹蛋黃餅、蔬菜包、及醬料包,共三包料。

食用方式:

  1. 將桶蓋掀開至箭頭所指處,取出調味醬料包與鹹蛋黃餅。
  2. 將蔬菜包加入碗中注入沸騰開水至淹過麵體為止,蓋上桶蓋後靜置約 3 分鐘。
  3. 瀝出水後約留個 30 cc 水,並倒入調味醬料包攪拌均勻。
  4. 將鹹蛋餅捏碎後加入麵體中一起食用,即成創新酥脆口感鹹蛋黃乾拌麵。

我有點太慢想到蔬菜包也要加下去…

當我想到這件事時,麵條已經差不多要泡好了,這失誤算我的~

接下來再把鹹蛋黃餅,也就是鹹蛋黃口味方塊酥,用力捏碎,捏爆它之後撒在拌麵上。

捏爆餅乾再開包裝,這步驟有點科學麵的 fu~

把鹹蛋黃方塊酥的碎屑灑進去之後,建議就速戰速決,趕緊拌了吃,不然餅乾可能會軟掉,口感就沒那麼多層次了。

這款老楊鹹蛋黃乾拌麵包裝上畫有火焰,並寫了「微辣」,或許是基於想讓更多人能入口的考量,吃起來並沒有很辣,差不多維力炸醬麵辣度而已,怕辣者也可以安心食用,我個人覺得可以稍微再辣一點,提味的效果應該會更好。

老楊鹹蛋黃乾拌麵除了鹹蛋黃餅,醬料內也有加入鹹蛋黃,即使麵沒沾到餅乾屑,也能嘗到鹹蛋黃的香氣,配上餅乾就更明顯,口感也更豐富。

當時買這份泡麵,只是單純覺得「零食變泡麵」很有趣,實際開箱品嘗之後,沒想到吃起來還不錯,調味蠻好吃的!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