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自由行 札幌美食 | タコとハイボール – 狸小路章魚燒

美食旅遊 北海道 日式料理 日本地區

札幌的狸小路,是北海道最熱鬧的商店街,距離車站、大通公園都不遠,附近還有著名的二条市場,連起來的商圈整個就是札幌最棒的覓食地,隨意散步都能看到好多好想吃的美食,這天走在狸小路時,突然看到這間生意很好的章魚燒 タコとハイボール 狸小路 2 丁目店,決定買個外帶在店外現場消滅它們~

這間章魚燒的生意相當不錯,在日本的 Tabelog 也有不錯的評分,不過卻在 Google 地圖上充滿一星差評,讓人有點在意呢!

稍微看了一下,終於了解發生了什麼事~

差評基本上都是觀光客給的,除了部分人吃不慣日式章魚燒,主因是這間店有強制性的小菜花生當內用費,每人 300 日幣。

因為沒有用各國語言寫明這點,旅客的感受自然就會比較差,其實 Tabelog 的店資訊備註是有寫上這點的。

店內空間不大,有點像章魚燒居酒屋。

タコとハイボール 主打章魚燒,除了各種口味的章魚燒,也有鐵板炒麵、酒類等。

札幌章魚燒 タコとハイボール 狸小路2丁目店

明太子章魚燒  600日幣

以日本的章魚燒來說,不算貴啦~

內用考量到喝酒的翻桌速度,店家想收人頭費其實不是不行,也可以理解,只是真的要寫清楚,旅客都森77了哦!

章魚燒就是很日本的那種,軟糊口感,熱呼呼的咬下去會有點爆漿。

明太子章魚燒的醬汁略甜,不會鹹滋滋,我個人覺得不錯吃。

如果喜歡台灣章魚燒的口感,就不太建議吃日本的章魚燒囉~

日本道地的章魚燒都糊糊的,看過好多人在網上抱怨日本章魚燒的口感,人家真的是做這樣啦 🤣

 

タコとハイボール 狸小路2丁目店

門市地址: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南2条西2-2 金市館札幌ビル1F
營業時間:12:00~23:0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