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美食 | get & go帶走雞蛋糕 – 新開幕手拿美食!多種香濃口味的特色甜點店

美食旅遊 咖啡 甜品 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 台灣地區

get & go 帶走雞蛋糕」是國父紀念館巷弄裡的隱藏美食,店家調製的雞蛋糕各個蛋香濃郁,口感如蛋糕般蓬鬆有彈性,「get & go 帶走雞蛋糕」除了經典的原味,也研製了珍珠、酥皮、德式香腸等口味,每天一開店就有絡繹不絕的人潮,而「get & go 帶走雞蛋糕」的第一間分店「長安店」也在北車附近新開幕了!

關於 get & go 帶走雞蛋糕

「get & go 帶走雞蛋糕」的英文 Get & Go 除了表示外帶為主的販售方式,同時也是雞蛋糕台語的諧音,相當有趣!

先前在國父紀念館的門市內用雞蛋糕時,和店家稍微聊了幾句,得知原來「get & go 帶走雞蛋糕」的 Logo 是長腳的雞蛋糕人,人物以老闆娘個人形象為發想設計,不過店家強調老闆娘本人不長這樣子,這只是她個人的神韻特徵。 (他們說如果哪天我看到她本人一定能辨識出來,對此我持懷疑態度

get & go 帶走雞蛋糕長安店 環境

「get & go 帶走雞蛋糕」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店,隱藏在巷弄間的側院中,綠意盎然的舒適空間中,只有製作雞蛋糕的餐車及兩張小桌,嚴格說起來這間長安店應該算是「get & go 帶走雞蛋糕」的第一間店鋪吧?

「get & go 帶走雞蛋糕 – 長安店」緊鄰京站,離台北火車站及捷運台北車站都不遠,尤其面對中山線型藝術公園的頭,特別適合把雞蛋糕帶著走,往中山站方向散步。

如果想要吃完再走,「get & go 帶走雞蛋糕 – 長安店」的右側有小小的內用區,空間雖然小,卻設計的相當別緻,仍然能看見店家在打造空間時的用心,水泥牆面、木材、及燈光都很有質感。

get & go 帶走雞蛋糕長安店 菜單 Menu

目前剛開始試營運,因此咖啡等飲品尚未開始供應,未來長安店的販賣項目會比國父紀念館那邊更多元,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長安店的價格比國館店高一些,大約多了 $5~10,考量到店面的成本差異,這價差我能接受。

雞蛋糕都是現點現做的,店裡的人都很熱情,喜歡跟客人聊天、交流,讓等待雞蛋糕的時間也同樣開心,如果不方便現場等候也沒關係,可以先預約再取餐。

get & go帶走雞蛋糕 餐點品嚐

燈燈燈燈~

「get & go 帶走雞蛋糕 – 長安店」的包裝也和國館店不同,盒子裝的小雞仔們很好拍!

「get & go 帶走雞蛋糕 – 長安店」內用區的水泥牆面,及溫暖的日式燈光,其實也很適合為雞蛋糕拍照,不過我個人更喜歡對面公園的植物!

小雞仔們的造型相當可愛,嘟嘟的嘴喙上還有鼻孔~

右邊這隻看起來像披了飄逸長髮~~

拿在手上的尺寸,感覺跟傳統雞蛋糕差不多,手感明顯比較扎實。

「get & go」的雞蛋糕我有回購幾次,因此以下的圖片不全是同一天拍攝的呦~

原味  $60

可以先試試看他們的原味雞蛋糕,比其他口味更能品出雞蛋糕的蛋香及口感,口感如戚風蛋糕般綿密鬆軟,也很扎實飽滿,他們家的雞蛋糕吃完是會有飽足感的。

有機玫瑰  $75

雞蛋糕中加入有機玫瑰花瓣,讓雞蛋糕散發優雅的玫瑰花香。

起司 $70

雞蛋糕裡面加起司,也是很受喜愛的組合,甜度不高的「get & go」雞蛋糕,配上微鹹的起司,我個人覺得這口味拿來當餐吃也很合適。

龍眼蜜珍珠  $85

龍眼蜜珍珠選用的是白玉珍珠,熬煮後再浸泡於龍眼蜜中。

珍珠煮的很 Q,蜂蜜的香氣也很濃郁,讓整個雞蛋糕的口感及風味都更豐富,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這款因為有蜂蜜,會比其他口味甜一點。

酥皮 + 起司 $85

酥皮+起司也是「get & go」的人氣口味!

雞蛋糕加入膨脹了的起酥皮,讓蛋糕多了酥脆的口感,起司也徹底融化在雞仔體內,是一款以鹹甜層次感豐富的特殊口味。

幾次吃「get & go」的雞蛋糕,對他們家的印象都很好,蛋糕的甜度明顯比坊間多數雞蛋糕低,更能品嚐到蛋香等純粹的好滋味,且飽滿的蛋糕體不只熱的時候好吃,即使冷了仍然保有鬆軟有彈性的口感。

Get&Go拿走雞蛋糕長安店 店家資訊

FB粉絲團
門市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78巷1弄2號
營業時間:週二~六12:00~18:00
(試營運期間,正式營業時間未定)

Get&Go拿走雞蛋糕國館店 店家資訊

門市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22號
營業時間:週二~六15:00~20:00

簡單介紹一下,國父紀念館的「get & go帶走雞蛋糕 – 國館店」在捷運國父紀念館捷運站 2 號出口附近,隱身在某棟建築的側院,入口小小的很容易錯過。

目前國館店使用的包裝仍是牛皮紙袋,不但方便客人帶走雞蛋糕,牛皮提袋本身的質感也很好,不過如果想要拍照,還是長安店的紙盒好拍。

台北信義美食 | get & go帶走雞蛋糕 – 國父紀念館巷弄隱藏版點心!充滿質感的古早新滋味

南投 竹山美食 | 台西冰菓室 – 客運車站甜點店/懷舊IG網美景點/竹筒裡的盆栽蛋糕

桃園美食|大溪老街《親親純蛋糕 x 菓露鬆餅》現烤銅板美味 古早味雞蛋糕 x 日式風味爆漿甜點 (近大溪老街/和平路老街/中正路、中央路交口公園旁)

https://carollin.tw/moxi/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