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壽豐美食 | 花田小路 – 玫瑰田邊的咖啡店,超浮誇澎湃水果鬆餅

美食旅遊 咖啡 甜品 台灣地區 東部:基隆、宜蘭、花蓮、台東

這次在花蓮壽豐住宿的「雲山水城堡castle19」附近,有間非常特色的咖啡甜點店「花田小路 Rose Garden」,這家店開在空曠的田野之中,一旁還有自己的玫瑰花田,更特別的是這間咖啡店不但內外都有非常多彩繪元素,招牌的水果鬆餅更是超浮誇的澎湃份量,水果擺得滿滿滿,滿到鬆餅都被埋起來了!

住在雲山水的第一天,錯過了營業時間,第二天也沒遇上營業,終於在第三天離開壽豐前吃到。

花田小路 店面外觀

周圍都是綠油油的田,「花田小路」的後方還有自己的玫瑰田,確實是一間在「花」「田」「小路」邊的咖啡店。

店前也有個小小的庭院,繽紛的外觀也非常好拍,如果真的沒遇上營業,還是可以拍幾張網美照再走。

花田小路 網美拍照打卡點

可愛的彩繪打卡牆面~

花田小路 空間環境

「花田小路」內部空間不大,卻也很有特色,彩繪鐵皮屋的外表,誰想得到裡面居然全是木質裝潢呢?

整間店內外掛滿了畫作,店裡有販售部分繪畫作品。

只有 3、4 桌的位子,容納不了太多客人,若是打算來店裡,可以打電話問問現場狀況。

打賞箱上畫這麼嘲諷的臉…

「花田小路」Logo 的圖超級可愛!

花田小路 玫瑰園

「花田小路」後方有一小片玫瑰田,如果想親手採摘玫瑰花也是可以的,一朵 10 元。

雖然漂亮的花圃旁放了桌椅,因為壽豐的小黑蚊比較猖狂,基本上不會有人想做戶外(吧?),拍拍美照、打個卡就可以了,若有需要老闆也貼心在一旁放了防蚊液,拍完照我們就逃回室內了。

連後方的窗戶都有繪圖!

花田小路 菜單Menu

價格訂得相當平實,原本只覺覺得正常價格偏低一些,看到實際分量後,覺得價位蠻划算的。

冰拿鐵  $100

很大一杯,味道 ok,天氣熱得時候喝起來很舒服。

水果鬆餅  $180

水果鬆餅一上桌就把風采全搶走了,差點以為自己點了水果拼盤,主體根本是水果不是鬆餅吧!?

第一次看到水果份量滿到可以把鬆餅都蓋住的水果鬆餅,如果喜歡吃水果,千萬別錯過「花田小路」的超級水果鬆餅!

水果鬆餅有蘋果、芭樂、番茄、柳橙、香蕉,及不太顯眼的鬆餅本人,鬆餅和水果上淋滿了蜂蜜。

第一次看到這麼澎湃、這麼浮誇的水果鬆餅,忍不住拿出相機猛拍。

鬆餅本體口感及味道都還行,沒有什麼特別驚人之處,配著蜂蜜吃也是蠻不錯的,最主要心得還是「水果吃得好開心」。

盤子算是「花田小路」的彩蛋吧?

據說盤子有幾種不同圖案及文字,快來看看會獲得什麼圖案的盤子!

花田小路 店家資訊

店家地址:花蓮縣壽豐鄉村東富街128號974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二休息)
電話號碼:0911 669 745

花蓮壽豐住宿 | 雲山水城堡castle19 – 歐式莊園般的舒適民宿推薦!除了美味早餐,也提供下午茶

花蓮住宿推薦 | 泥作輕旅 – 與七星潭日出零距離,質感設計海景民宿

花蓮住宿推薦 | 立閣人文旅店 – 睜眼就是絕景!太魯閣飯店首選,近新城車站,田野間的質感旅店

https://carollin.tw/come/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