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礁溪下午茶 | PonPon乓乓雜貨咖啡 – 超好拍網美系老屋咖啡店!可愛富士山造型甜點

美食旅遊 咖啡 甜品 台灣地區 東部:基隆、宜蘭、花蓮、台東

宜蘭礁溪的「PonPon 乓乓雜貨咖啡 」,距離湯圍溝公園不遠,老宅整理的相當舒適,店裡滿是店家收藏的雜貨及老物件,店內有多個適合拍攝網美照的位置,是 IG 上相當熱門的網美咖啡店,個性十足的裝潢特色,也成了我這趟宜蘭小旅行的名單之一。

這天中午從附近新開幕不久的旅館「東旅湯宿 風華漾館」退房後,便來到了「PonPon 乓乓雜貨咖啡 」,是「乓乓」不是「乒乒」,也不是「乒乒乓乓」呦~

PonPon乓乓雜貨咖啡 店內環境

「PonPon 乓乓雜貨咖啡 」這間咖啡店是由老屋子改成的咖啡館,店裡總共有三層樓,各樓層各自有自己的特色,都很適合拍照。

一樓的空間主要以吧檯、工作區域為主,並販售許多精美雜貨。

身為一個 16 bits 控,好喜歡吧台的這隻 Inky,超級可愛!

我也很喜歡一樓的沙發座,沙發的孔雀綠配上紅色地板,很有異國情調,畫面超級美,拍照肯定美呆了!

樓梯轉角都有「PonPon 乓乓雜貨咖啡 」 的巧思~

二樓就是滿滿店家收藏品的座位區,桌位比較多。

店裡以大量的乾燥花,即各種老物件裝點空間,讓整間店很有復古味道。

「PonPon 乓乓雜貨咖啡」提供免費 wifi 及插座使用,也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很適合慢慢待著享受悠閒時光。

不過,我猜大部分人到礁溪時,不會花太多時間窩在咖啡館吧?

就把這邊當成人跟手機,同時充電的休息好去處吧!

身為「PonPon 乓乓雜貨咖啡 」這天的第一組客人,我在二樓轉了好久,好難決定要坐在哪一桌,一直到店家將咖啡端上樓,我都還沒做好這個艱難的決定~

「PonPon 乓乓雜貨咖啡 」的廁所位在隱密的三樓,想上三樓需要先打開一扇小門,走過身兼雜誌櫃的樓梯,那特別的樓梯也是 IG 上相當熱門的網美打卡點之一。

三樓除了廁所,另外還有非常寬敞的用餐區,風格很台日兼容。

PonPon乓乓雜貨咖啡 菜單Menu

「乓乓雜貨咖啡」的飲品基本上需要中英對照來點餐,中文名字一個個俏皮無比,卻有點難判斷誰是誰,他們的真面目究竟又是誰?

看英文就很一目了然,這部分相當可愛,只是不知道會不會讓一些客人感到困擾呢?

甜點都是當天現做的當日甜點,所以菜單上不會列出,需要在櫃檯直接詢問店家。

黑糖拿鐵

其實覺得也沒太多好說,黑糖配拿鐵,就是個熟悉且順口的好滋味。

富士山檸檬磅蛋糕

富士山造型的檸檬磅蛋糕是「PonPon 乓乓雜貨咖啡」的招牌!

檸檬本來就是我的最愛,富士山造型的可愛模樣,也完全打中喜好,用力給他點下去!!!

這顆檸檬磅蛋糕不只擁有顏質,吃起來也是很不錯的!

口感扎實帶點濕潤感,完全不覺得乾硬,酸酸甜甜的味道,吃起來很清爽舒適。

PonPon乓乓雜貨咖啡 店家資訊

FB 粉絲團
店家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信義路71號
營業時間:週一11:30~18:00、五六日11:30~19:00

宜蘭美食 | 飛魚食染 鹽滷豆花專賣店 – 醫院裡賣甜點/原合盛太平咖啡店老屋/超好拍文青豆花店

宜蘭美食 | 散步 Cafe Sanpo – 文青老宅咖啡店/老屋裡好吃又好拍的甜點

宜蘭礁溪住宿 | 東旅湯宿風華漾館 – 礁溪泡湯/一泊二食 宜蘭溫泉住宿推薦/2020新開幕旅館

https://carollin.tw/umaifruit/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