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北陸 | 車站周圍住宿推薦《Oyado古都之夢》日式溫泉旅館 一泊兩食吃飛驒牛燒肉

北陸地區 美食旅遊 燒烤 火鍋 日本地區 住宿

飛騨高山温泉旅館 おやど古都の夢 Oyado Koto no Yume 是我們這趟高山北路之旅,離開白川鄉合掌村之後,我們搭巴士到高山站 Takayama Station 這裡住一晚,選了離火車站、宮川朝市及三町老街都蠻近的飯店,這間古都的夢溫泉旅館,不但有舒服的溫泉可泡,一泊二食的晚餐還有飛驒牛燒肉,直接滿足旅客來高山地區必吃飛驒牛的心願。

從車站出來,很容易就能找到這間 Oyado Koto no Yume 古都之夢!

一進到玄關就要先脫鞋,換成飯店的室內鞋。

住宿期間若要外出,可以使用旅館的木屐來搭配免費出借的和服,或是請櫃檯人員將收起來的鞋子拿出來。

Oyado Koto no Yume 古都之夢 的入住登記辦理方式很特別~

一般的旅館都是要站在櫃台辦理,這邊會請房客坐著休息,一邊享用甜點,一邊等工作人員辦理,完成手續後也是由工作人員到沙發區說明住宿事項,接著就是選擇浴衣的時間!

和服及腰帶都是自己選擇搭配,旅館會提供如何穿上和服浴衣的步驟說明圖。

如果還是有著衣困難,可以打電話到前台,會有阿桑來房間幫忙。

像我就是個步驟圖辨識困難者,怎麼穿都穿不起來,只能請忙得不可開交的阿桑來救援。

OH YEAH~

除了浴衣,旅館也有準備和風外套。

想穿著出去逛就不用擔心外頭下雪,但自己的外套穿起來超違和的問題,這件外套超級暖!

接著來看房間!

我們住的是日式雙床的房間 Japanese-Style Standard Twin Room

在餐廳享用晚餐的時間裡,歐巴桑會到房間來鋪床,晚上就睡在榻榻米。

房間的大小相當舒適~

在住過的日式溫泉旅館中,這間不算特別貴,住起來的舒適度則是前幾名。

除了傳統卻完全沒有一絲陳舊的感覺,榻榻米上的日式鋪床是睡過最舒服的,很好入眠!

與浴室之間還有一小塊空間,另外有個小沙發和小桌。

除了出入洗手間不會吵到人,更不用擔心一個人先睡之後,另一個人想看書、用電腦、滑手機會影響到對方的睡眠。

我睡覺前就自己待在這一區做自己的事,非常自在。

浴室很有日本住宅的感覺,不是太華麗,因為並非每個客人都會在房內洗澡。

一樓有露天溫泉,溫泉區也設有衛浴設備,盥洗用品、吹風機什麼的都有得用。

都安頓好之後,就等著晚餐時間到二樓餐廳報到~~~~

當初選住宿旅館時,除了房間環境、地點位置之外,因為溫泉酒店通常也含了晚餐,餐點內容也是很影響價位的一個重點。

看了看 Tripadvicor 旅客所上傳的晚餐照片,決定就是這間 Oyado古都之夢 了!

Oyado古都之夢 的餐點非常有心,光是油花超美的飛驒牛就已經讓人滿足,還吃得到生魚片等食材。

從前菜開始上桌時,就已經能感受到餐點的精緻程度,不同進度所搭配的酒也都有特別挑選過。

飛驒牛登場!!!!

外面一兩貫不怎麼樣的肉質所做的炙燒壽司就要 500 円,這一份不曉得價值如何~

好不好吃這種問題,真的不用多說~~

看油花分布就知道他的肉質有多棒!

早餐也是在這裡享用!

前一天旅館工作人員就會拿著圖片詢問是要西式還是日式早餐?

Oyado古都之夢 也有許多西方旅客投宿,因此西式早餐是必要的,有些外國人完全吃不慣日式早餐。

如果日式及西式早餐都吃,我個人比較推薦選擇日式,菜色比較豐富喲!

瞧瞧~

有昆布湯關東煮、味噌湯、蒸蛋、蒲燒牛肉、鮭魚和各式醃菜。

西式早餐有培根、香腸、麵包、水煮蛋等等,麵包如果不夠可以再加~

比較有趣的地方,是培根和香腸要用桌上的這個小小的爐子自己煎。

不僅能吃到熱騰騰剛煎好的早點,也讓用餐過程更有趣味。

 

古都之夢 Oyado Koto No Yume 歐亞考塔瑙尤美酒店

官方網站:http://www.kotoyume-peace.com
電話號碼:+81 577320427
旅館地址:506-0026 日本岐阜縣高山市花里町6-11 (Hanasato machi 6-11, Takayama, Gifu)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你也許會喜歡

4 留言

  • 回覆
    fun
    2017-12-13 於 14:42:05

    想問你一泊兩食 一晚幾多錢?網站只得包早餐的價錢

    • 回覆
      卡琳
      2017-12-15 於 18:21:58

      當時是台幣七千左右,現在還有沒有我不清楚呢
      恐怕要寫信問飯店還提不提供這種方案

  • 回覆
    張倩淇
    2018-06-02 於 19:23:43

    房間內浴室乾淨嗎

    • 回覆
      卡琳
      2018-06-03 於 13:23:35

      我這次住是蠻乾淨的呦~
      就現代的那種日式浴室,小小的,不過有乾淨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