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住宿推薦 | 福泰桔子商旅文化店 – 近文化路夜市,早餐有嘉義在地美食雞肉飯

美食旅遊 中部:台中、彰化、南投 中式 小吃 南部:台南、高雄、屏東 台灣地區 住宿

這次的嘉義旅行,選擇入住位在文化路夜市附近的福泰桔子商旅文化店,原本比較偏好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天城文旅的繪日之丘,後來考慮到父母是第一次到嘉義旅遊,會需要在市區的嘉義景點走走,除了文化路夜市之外,也想去檜意森活村散散步,因此最後還是選了地理位置一級棒,離文化路夜市近、有停車場(及一堆特約停車場)、附近便利商店也多的福泰桔子商旅文化店,雖然我喜歡設計旅店,和父母一起旅行還是以便利性、舒適性等要素選擇住宿飯店比較妥當。

⏩ booking.com   ⏩ agoda查房型與房價

福泰桔子商旅文化店 位置

福泰桔子商旅文化店對面是一座大公園,公園地下室有停車場,是福泰桔子商旅文化店的特約停車場之一,對面就有特約停車場是蠻方便的,對面就有 ok 便利商店,再往前一點還有全家便利商店及 7-11,周圍除了文化路夜市之外,也有很多其他小吃店,想走到嘉義火車站、檜意森活村也都不遠,地理位置相當便利。

福泰桔子商旅文化店 一樓

福泰桔子商旅文化店一樓大廳的門面蠻大,台北開封店館前店就有點小,比較容易錯過。

福泰桔子商旅文化店一樓會看到有個 Hostel 的牌子,除了一般的雙人房、三人房、四人房的家庭房等房型,福泰桔子商旅文化店也有背包客房,有男生宿舍和女生宿舍,價格也很經濟實惠,是單人旅行想省錢的好朋友。

進到大廳的感覺也很不錯,環境相當乾淨明亮,櫃台這邊也很寬敞,光是櫃台就已經讓人能感受到為什麼福泰桔子商旅文化店的網路評價這麼高了~

辦完入住的 check-in 手續,轉身準備搭電梯上樓囉!

福泰桔子商旅文化店的走廊,各種指標標示的都很清楚,房間號碼、逃生方向什麼的都一目了然,就是地毯有點眼花,不過這部分倒還好,反正走廊乾淨明亮就行了,感覺安全有保障。

福泰桔子商旅文化館 日式三人房

⏩ booking.com   ⏩ agoda查房型與房價

這次因為是和父母一起來嘉義旅遊,選擇訂福泰桔子商旅文化館的考量因素,除了嘉義桔子商旅的位置離文化路夜市、檜意森活村都很近之外,旅館有三人房的選項也是一大原因,三個人訂四人房有時候都覺得好浪費,看到三人房就有種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

嘉義桔子商旅的三人房也分為兩種,有一般西式的三人房,另一種是日式三人房,因為我們家喜歡買消夜回來一起坐著喝酒聊天,需要寬敞一點的空間,看來看去最後我選擇了和式的日式三人房

日式三人房沒有使用床架,床墊直接放在木地板上,所以房間空間感覺寬敞了許多~

床墊軟硬度一般,睡了沒太多心得的那種 😅

真要說缺點的話,反而是覺得插座少了些。

⏩ booking.com   ⏩ agoda查房型與房價

日式三人房最讓我喜歡的地方,是這茶几這一區~

日式的矮茶几,配上三個矮矮的椅墊,三個人一起坐在這邊泡茶聊天,配著從文化路夜市買回來的小吃,這個夜晚超愉快。

茶几上還有準備茶壺茶杯的茶具組,並附了幾個配茶小點 – 嘉義伴手禮方塊酥,感覺蠻貼心的。

其他該有的快煮壺、瓶裝水那些也都有~

開放式的衣架在門進來的地方,正常來說這樣比較不會遺忘衣服,但我還是忘了一件褲子在旅館,退房後接到嘉義桔子商旅打來的電話通知,由飯店幫我用宅急便貨到付款方式寄回家。

房間雖然不算很大,衛浴空間倒是真的蠻大間的,尤其洗手台、廁所和浴室都有分開,大家上廁所、盥洗和洗澡什麼的就不太會打結塞車了。

廁所在這邊,玻璃門很霧,不用擔心被看光光,裡面的馬桶是簡易型的免治馬桶。

還蠻喜歡桔子備品的這些花色,很有熱帶風情,圖案還是我喜歡的鳥。

寬敞化妝台的另一端,就是洗澡的浴室,裏頭有淋浴設備及浴缸,空間也不算太小。

嘉義桔子商旅文化館 飯店早餐

⏩ booking.com   ⏩ agoda查房型與房價

訂房前就有住在嘉義的朋友跟我說,他覺得嘉義福泰桔子商旅文化館的早餐還算不錯,以這間旅館的價格來說早餐餐點算是 cp 值很 ok,餐點內容有用心,口味也不會太差。

第二天一早就來用餐,發現其他房客也都蠻早起床的耶~

早餐的用餐環境老實說我不太愛~

不過工作人員非常熱心,人很親切,一直推薦他們家的比較特別的食物,給人「很不怕你吃」的 fu,感受還是很不錯的。

嘉義的這間福泰桔子商旅文化館,早餐最特別的就是嘉義美食這一專區,這邊有嘉義著名的雞肉飯、杏仁茶,這部分確實感受得到飯店的用心。

嘉義雞肉飯自己 diy 擺盤~

吃完早餐後,老實說我覺得嘉義桔子商旅的早餐沒什麼驚豔感,口味偏清淡,蔬菜水果種類不少,比較健康路線一點。

簡單吃些炒蛋、蔬菜水果,雖然稱不上好吃,但以出發旅行前墊胃、均衡飲食的角度來看,這樣的早餐也不錯。

福泰桔子商旅文化館 停車資訊

福泰桔子商旅文化館本身的停車位不多,基本上都會需要到特約停車場,可以先到飯店辦理入住手續,告知需要停車,福泰桔子商旅文化館的櫃台人員會告知特約停車場的訊息,像我們這次她就直接叫我們到對面的嘉義中央特約停車場停車,並給我們一張折抵 1440 分鐘的 QR code,要注意的是這張停車折抵券只能使用一次,所以車一停進去就不能再開出來囉!

嘉義桔子商旅特約停車場資訊

  • 中央廣場地下停車場:嘉義市東區民權路
  • 中正公園地下停車場:嘉義市西區民權路
  • 西市場大樓停車場:嘉義市西區國華街
  • 市政府地下停車場:嘉義市中山路199號(入口在民樂街,可派車接送)
  • 府前露天停車場:嘉義市吳鳳北路303號(可派車接送)

嘉義 福泰桔子商旅文化店

Orange Hotel

官方網站  |  FB 粉絲團

⏩ booking.com
⏩ agoda查房型與房價

旅館地址:嘉義市西區文化路169號
電話號碼:05 216 2323
入住時間:15:00pm
退房時間:12:00pm

Booking.com 訂房 | Agoda.com 訂房

     Klook 行程門票 |KKday 行程門票

福泰桔子商旅文化店真的很方便,稍微在房間休息過之後,就走來林聰明砂鍋魚頭吃晚餐,走過來只有 350 公尺距離,這邊也已經是文化路夜市的範圍,這桔子的這個地點位置真的無可挑剔。

晚上在附近散步也很不錯~

第二天一早新去了新港奉天宮,拜拜求平安之餘,也可欣賞寺廟的傳統工藝之美。

然後遇到一隻好可愛的狗狗~

嘉義梅山兩天一夜 | 美食景點推薦,阿里山雲海中的農村旅遊行程

嘉義 美食 | 木更咖啡 Mugeneration – 設計感時尚老宅/是展演空間也是工作室的咖啡甜點店

https://carollin.tw/2020xiangluqinglu-1/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