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萬華美食 | 丸花豆倉 Monga Coffee Roasters – 招牌伯爵茶布蕾 自家烘焙咖啡店

美食旅遊 咖啡 甜品 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 台灣地區

同樣是萬華區,有別於喧囂熱鬧的龍山寺和西門町,隱身在寧靜巷子裡的這間 丸花豆倉,雖然外觀不太醒目,其實是一間頗有人氣的名店,憑著招牌的伯爵布蕾成為 IG 熱門打卡店,即使是平日下午來,店裡的生意仍是很好。

門口的這個方形招牌相當可愛~

店裡擺設簡簡單單的卻很雅致,沒太多的裝飾,簡單明亮的空間,旋律輕盈的古典樂,丸花豆倉沒有把自己打造成攝影棚般的拍照店,而是給客人真的能放鬆休息,舒服度過悠閒時光的環境。

除了義式咖啡,丸花豆倉也提供相當多手沖單品咖啡的選項,豆單寫在旁邊的黑板上,產地、莊園、處理法等資訊都很齊全,對香氣口感有任何疑問,也可以請店家介紹,幫忙挑選合適自己喜好的咖啡。

點了熱拿鐵、耶加及店裡最受歡迎的伯爵布蕾~

衣索比亞  耶加

不是我點的其實,印象中應該是柯瑞,因為常去的店裡比較常看到柯瑞,比起嘗試不一樣的豆子,在不同的店嚐試透過不同的人,詮釋出來的不同風味,也是很有趣的味蕾探索。

丸花豆倉這耶加雪菲,帶有茶感,喜歡紅茶配甜點的,可以考慮點這種感覺的單品,可惜酸度不明顯,不是我的菜。

熱拿鐵

當我的目光投向義式咖啡區,店家立即注意到了,介紹說他們有三種牛奶咖啡,其中最多奶的就屬拿鐵雖,對於不熟悉的咖啡店,我還是習慣先從拿鐵開始,因此點了這杯熱拿鐵。

拿鐵抵達桌面的那一刻,完全能理解丸花豆倉成為打卡名店這件事,這杯咖啡真帶著種特別文青的質感!

拿鐵的鮮奶比例比較高,倒不至於蓋過咖啡香,圓潤帶甜的滋味,相較於那杯耶加,拿鐵比較合我的喜好。

伯爵茶布蕾

IG 打卡明星「伯爵茶布蕾」本人在此!

頂層的黑粒不是烤焦糖,而是伯爵茶粉屑,滿滿地鋪了一整層,茶香可想而知~

茶香優雅韻長,口感綿密滑順,確實是很令人印象深刻的一顆布蕾!

提醒大家,因為丸花豆倉的低消是每人一杯飲料,店裡的飲料也就有咖啡,如果真的不喝咖啡,就想清楚再衝,不要勉強店家為自己改變原則呦~

 

丸花豆倉 Monga Coffee Roasters

店家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永福街79號
營業時間:10:30~18:00 (每週二休息)
電話號碼:0970 631 952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