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 TESORO蜜緹 初戀】月拋隱形眼鏡實戴分享,素顏可戴水汪汪大眼

其他 Other 產品開箱

久違的隱眼分享!這次是許光漢代言的 MI TESORO 蜜緹月拋式隱形眼鏡系列的「初戀」,顏色不會太浮誇,素顏戴也ok!

雖然卡琳我的視力不用戴眼鏡也沒關係,在家用電腦、滑手機時也都先前配的藍光眼鏡為主,出門還是喜歡戴隱形眼鏡,讓眼睛更有神、更好看!

因此不定期都會到屈臣氏、康是美採購開架式月拋隱形眼鏡。

基本上我很少重複買同樣的款式,每次也都會拍照記錄一下,但就是很少寫隱眼分享文~(懶

【MI TESORO蜜緹:初戀】月拋美瞳隱眼

  • 拋棄式隱眼類型:月拋
  • 含水量:38%

我對隱眼的挑選方式很簡單,看起來包裝質感還可以,而且正好有在特價就ok~

反正月拋如果不喜歡,用幾次之後丟掉換一副也不心疼。

MI TESORO蜜緹系列就滿常在屈臣氏特價,這天正好是「初戀」這款有特價,看了看我要的度數也正好有一副(兩盒),就帶它們回家了。

MI TESORO蜜緹:初戀 開箱!

包裝長這樣~

雖然很簡單,沒有什麼設計感,至少也不會讓人覺得很陽春、很落漆,是會讓人敢買敢戴的包裝。

MI TESORO蜜緹彩色月拋隱形眼鏡是一入一盒,所以要記得拿兩盒,才能湊成一副雙眼的隱形眼鏡,不然會變異色瞳喲!

MI TESORO蜜緹:初戀 實戴分享

隱形眼鏡實戴,在室內、暗光和強光下通常都會有不同感覺。

戴 MI TESORO 蜜緹初戀時我正好去日本玩,有很多配戴的照片,就挑幾張給大家看一下~

室內實戴狀態

雖然我是有化妝的狀態,其實 MI TESORO蜜緹:初戀因為顏色比較偏自然,素顏戴也不會突兀違和。

沒有天天化妝的女孩兒也可以安心購買!

陰天戶外實戴

陰天在戶外的感覺和室內差不多,一樣也是稍微放大眼睛,多了點水汪汪的霧感。

右下方這張就是素顏,不會很奇怪對吧~

晴天戶外實戴 強光下長這樣

在晴天的大太陽下,MI TESORO蜜緹:初戀隱眼才終於看得出一點點咖啡色調,不會很明顯,算是滿自然的咖啡色系隱形眼鏡。

卡琳我覺得這次買的 MI TESORO蜜緹:初戀算是可甜可鹽的一款彩色隱眼,想要水汪汪走純情甜美路線,或是眼神迷離的神祕性感妞兒都可以!

最重要的~

MI TESORO蜜緹:初戀舒適度還不錯,一直到20天左右都還是滿舒適,然後我就丟掉它了~

雖然是月拋隱形眼鏡,我還是都不會戴滿一個月,難得這副有戴到三週。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