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 松山區 夠夠肉 光復店 – 網美IG打卡店 最潮石頭火鍋餐廳

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 燒烤 火鍋

鄰近捷運南京三民站和國父紀念館站,總是聚集超多網美打卡的知名石頭火鍋店 夠夠肉,憑著各種有趣的標語,和讓肉食男女們大飽口福的高品質鮮肉,開幕一年多來一直都是不排隊就吃不到,在眾人的千呼萬喚下,終於在光復北路上開了分店,而且還是兩層樓大的二號店!

夠夠肉光復店仍然是以大量純白作底色,將大安店的白磁磚元素擴大,整間店都會反光啦~

光復店的粉紅色也更加重比例,整間店白白粉粉的,沒想到火鍋店也能這麼可愛!

夠夠肉光復店的設計也同樣是以「運動」為主題,入口處設計成跑到模樣,讓肚子餓的人衝進來~

另一個很運動的地方,是這個超特別的泳池區!

將游泳池爬梯、救生圈都搬來,拍照更有fu~

「為了守護你安全 我吃出一個游泳圈」… 太浪漫了 😂

夠夠肉光復店牆面上的標語,和大安店不太一樣,除了極少數重複之外,加入了更多逗趣的句子。

真的非常適合拍照!

菜單 MENU

冰淇淋和飲料自助吃到飽無限享用~

肉品以牛肉為主,產地及部位選擇性豐富,就連和牛也有澳洲及美國兩種產地。

如果很難決定究竟要哪一個種肉,店家還特別為有選擇困難的朋友們推出了好幾種不一樣的拼盤!

光和牛就有美國牛和澳洲牛兩種不同產地的和牛,菜單上清楚地介紹了差異。

如果很難決定,想要都來一點試試看不同產地的差別,也可以點頂尖對決的拼盤。

若不想吃牛肉,也有豬肉、雞肉、鴨肉、羊肉及海鮮可選。

吃了好幾次,我也很推「台灣手槍雞腿」,一隻雞腿就重達一斤,比臉還大!

海鮮綜合拼盤組的食材也很豐富!

我們家特別喜歡吃 夠夠肉 的透抽和大草蝦,口感和鮮甜程度完全沒話說~

考量到帶小孩一起吃的親子族群,及部分年輕人想點一大盤來拍照~

如果一人一份可能會吃不完,於是有了共鍋收 200 元共鍋費,可以用來折抵單點消費的貼心方案。

這次的 夠夠肉光復店,和大安店餐點上最大的不同就是多了調酒!

Highbar 設在店門口附近,飯前飯後的空檔,也有設計時髦空間讓人小酌。

 

店裡已經將石頭火鍋拌炒時,需要用到的油、洋蔥等食材配好,也可以到醬料區拿些自己喜歡的料來炒,只是夠夠肉店裡特別強調不可以炒辣椒,不然太嗆、太像防狼噴霧全店的人都會崩潰!

自行開火拌炒後,再將湯注入鍋裡煮,就可以開始吃火鍋了~

如果點的是雞腿,就不需要炒料,直接煮會有喝雞湯的感覺。

台北大安 夠夠肉 石頭火鍋

台北大安 夠夠肉 石頭火鍋

美國和牛背肩

細密分布的油花超誘人!

台北大安 夠夠肉 石頭火鍋

口感鮮嫩的綿密滑順,油潤中帶有肉汁的香甜,讓人很難不去愛上它。

LIN_9387

LIN_9384

美國 Prime 無骨牛小排

擁有均勻的細密油花,同時也帶有些許的筋,讓口感細嫩與彈性兼具,是我最喜歡的一種肉。

雖然牛小排比較不受捧大盤子拍照者的青睞,每當朋友問我推薦哪種肉時,我還是都會建議他們選牛小排,目前吃過的都非常讚賞。

LIN_9373

LIN_9381

※ 光復店吃兩次了,趁著剛開門就進來拍,一下就好多人害羞沒拍食物,因為肉的品質依舊,就先拿舊的照片用,改天三刷再換圖

 

夠夠肉

大安店

餐廳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31號
訂位電話: 02 2706 5085
營業時間:11:30 ~ 14:00 、 17:30 ~ 22:00

光復店

餐廳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95號
訂位電話: 02 2756 5090
營業時間:11:30 ~ 14:00 、 17:30 ~ 22:00

你也許會喜歡

2 留言

  • 回覆
    洪嘉蔚
    2018-04-28 於 17:50:32

    可以請問您拍照的技巧還有修圖方式嗎😍😍😍

    • 回覆
      卡琳
      2018-04-28 於 22:40:25

      ?_? 哪方面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