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O LUNA Mini 3|露娜迷你超音波電動洗臉機開箱心得,隨身帶著去旅行

其他 Other 產品開箱

今天要來簡單介紹 FOREO LUNA Mini 3 露娜迷你超音波電動洗臉機,這些 FOREO LUNA Mini 3 的開箱照片其實是大約半年前的,也就是說這篇不會太介紹功能,我只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幾個月實際使用方便隨身攜帶的 FOREO LUNA Mini 3 的心得評價。

雖然卡琳我平常衣服顏色都穿得很素,其實我對粉色的東西超沒抵抗力,這次在挑選洗臉機時,對於想要購買的洗臉機要求有好用、全機防水、及方便攜帶當旅行也能帶著得隨身洗臉機FOREO LUNA Mini 3 除了有可愛的外型,剛好也完全符合我這次選購洗臉機的要求條件,因為粉紅色當時缺貨,於是就這麼入手了可愛的桃紅色。

FOREO LUNA Mini 3 露娜迷你超音波電動洗臉機小小一個,跟氣墊粉餅一手可掌握的大小差不多大,洗臉的時候握感還不錯,小手也能穩穩地抓著震~

簡約的透明盒子可以直接看到洗臉機本人,盒子側邊有 FOREO LUNA Mini 3 露娜迷你超音波電動洗臉機的特色介紹。

Luna 3 & Luna Mini 3 差別比較

FOREO Luna 比較一下,直接用比較圖看最能看出不同。

這邊是 FOREO 的 LUNA、LUNA Mini 3 及 LUNA GO 等型號的比較圖,旅行的話我覺得不必刻意買 LUNA GO,FOREO LUNA Mini 3 的形狀大小也很好攜帶,功能規格高很多。

FOREO LUNA Mini 3

露娜迷你超音波洗臉機開箱!

盒子裡面的內容物就只有 FOREO LUNA Mini 3 洗臉一台、收納袋、充電線及一張印有 QR code 的卡片。

手機掃 QR code 不但可以確認是否為正品,要使用洗臉機也得下載 app,先給 FOREO LUNA Mini 3 解鎖。

其實我原本想買的是粉紅色,因為當時在蝦皮看到價格最好的賣家剛好沒粉色,才改買也還是滿少女感的桃紅色。

FOREO LUNA Mini 3 的大小我非常滿意,很容易握住,洗臉也不會覺得太小不夠用,最重要的是扁扁小小一個非常好攜帶,對時常在外旅行的我來說很方便。

全機防水的 FOREO LUNA Mini 3 的毛長得是滿奇怪,一直讓我想到腸子裡的絨毛,或是放大N倍看的舌頭。

雖然長得比較神秘,洗臉的效果還是很不錯,我卸妝後一定要用 FOREO LUNA Mini 3 再徹底清潔臉部才擦保養品。

FOREO LUNA Mini 3 的手機 app除了驗證一下洗臉機的真假,看看買到的是不是正品之外,也可以設定洗臉機的段數震動模式,我個人比較懶一點,根本就懶得設定這些直接使用了。

FOREO LUNA Mini 3 這台洗臉機還有另一個好處,它充一次電可以使用超級無敵霹靂久,我 2 月初入手時充過第一次電,一直到九月才終於又充了第二次電,間隔太久差點找不到充電線了…

然後我目前也摔到過幾次,幸好 FOREO LUNA Mini 3 也如傳聞中一樣耐摔,耐用度非常高,目前使用完全正常沒有任何秀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