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共享空間 | JustCo共同工作空間 – 點石大樓,信義區市府轉運站旁,辦公室及場地出租

其他 Other 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 台灣地區

在全世界迅速興起的共享工作空間趨勢,近幾年也開始吹進台灣, JustCo Coworking Space 台北共同工作空間是來自新加坡的團隊,目前在台北有點石大樓、宏泰金融大樓、及國泰民生建國大樓共三個據點,這次來的是信義區的點石大樓,地點就在信義商圈的市府轉運站旁,共享空間中有各種類型的座位,有免費咖啡、茶包及小點心自助取用,還能近距離欣賞台北101大樓!

JustCo 點石大樓的位置就在捷運市政府站旁,交通便利性相當高,不僅來這邊工作很省時間,想外出吃東西或者逛街轉移心情也很方便,下樓過個馬路就能滿足吃喝玩樂等需求。

點石大樓的低樓層是瀚寓精品酒店,JustCo 則是14~20樓,佔整棟辦公大樓共七個樓層,櫃台及公共辦公區都在18樓,其餘樓層則是專屬獨立辦公室

共同工作區雖然只占其中一層樓,空間卻已經很寬敞、很夠大了,喜歡書桌型、餐桌型、高腳椅或者沙發座,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位子,JustCo 還設了桌球及高爾夫推桿等娛樂設施。

新穎時尚的空間超美!

不說真的會以為是設計旅店的餐廳~

早上來的時候還沒什麼人,選個位子都要選擇困難發作了,每一個角落都好漂亮,尤其 JustCo 的桌椅都是特別選過的,不僅僅是好看,也都很符合人體工學,忘記時間不小心坐太久也不會不舒服。

除了隨自己喜歡找位子的方式,也有些人直接向 JustCo 租固定桌位,就能把電腦螢幕、資料直接留在桌上,來工作就不用帶太多東西隨行。

超喜歡這一區,窗外就是台北101!

可惜我要操作電腦比較不方便~

另一方向的角窗邊有超 chill 的放空區,不過後來也有人帶著筆電跑來這邊工作,感覺超棒!

茶水區這邊也很棒,除了冰箱、微波爐、冷熱水飲水機,也有咖啡機、茶包及餅乾等零食,這些都是可以免費自助取用的,超級貼心!

除了飲料及小點心,該有的商務設備也都有,JustCo 的影印機列印、傳真價格和便利商店是一樣的,就不用再特地跑出門了。

另一個很特別的設施是私人電話亭,電話亭的空間隱蔽,在裡面可以安心通話、聊天,不用怕干擾到其他人,市內電話是可以免費使用的,電話亭還有很符合人體工學的靠背,在裡面講電話相當舒服自在。

同樣是在18樓還有多功能會議室,可以做為場地租借,成為各種活動空間。

多功能會議室就像婚宴廳一樣可以調整空間大小,另外還有投影設備、白板、全身鏡面等各種設備,因此 JustCo 曾將場地租借給各種類型的活動,甚至也被借來當瑜珈教室過呢!

也參觀了一下其他樓層,JustCo 點石大樓據點上面樓層是設計給中型公司的空間,每一層樓都有自己的茶水休息區。

中型辦公室內有自己的會議室及電話亭,提供的椅子也很高級~

景觀真的無可挑剔!

14~17樓則是小型辦公室、工作室的樓層,風格同樣給人輕鬆時髦的感覺。

每一層的茶水區設備都差不多,該有的都有,選擇進駐 JustCo 的一個好處就是他們團隊提供了一條龍服務,不僅僅是提供場地,其他這些設備及服務也都含括,如果懶得帶自己的杯子,也可以直接使用 JustCo 所提供的馬克杯,用完放在水槽就有工作人員會處理。

這邊的休息區也很得我心,超漂亮!

小型辦公室這邊有很多新創公司及設計團隊入駐,甚至有些是只有兩人的辦公室。

獨立辦公室有各種不同大小的空間,可以和 JustCo 提出自己的需求及想法。

同樣也設有會議室,好喜歡這間漂亮的會議室!

對時常會到咖啡店工作的人來說,咖啡店不只較容易分心,通常也有低消甚至是使用時間限制,不見得是很好的工作場所,換算下來選擇環境安靜,並有完備的插座、wifi等設備的共享空間也可能更划算。

尤其來自新加坡的 JustCo 已經擁有亞洲多國的據點,只要成為 JustCo 會員就可以在各國據點使用辦公空間,對常出差、出國的工作者來說也很方便,不然出國還要到處找合適的咖啡館,既麻煩也浪費時間,相信未來 JustCo 還會持續拓展版圖,就會越來越方便了!

JustCo Taiwan

官方網站:https://www.justcoglobal.com/tw

點石大樓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206號 (14-20樓)

宏泰金融大樓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56號 (9-10樓)

國泰民生建國大樓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2號 (7-8樓)

 

Booking.com 訂房 | Agoda.com 訂房

     Klook 行程門票 | KKday 行程門票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