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美食 | get & go帶走雞蛋糕 – 國父紀念館巷弄隱藏版點心!充滿質感的古早新滋味

美食旅遊 咖啡 甜品 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 台灣地區

get & go 帶走雞蛋糕」是國父紀念館的巷弄裡美食,隱藏在某棟建築的側院,店家特製的雞蛋糕各個蛋香濃郁,口感如蛋糕般蓬鬆有彈性,「get & go 帶走雞蛋糕」除了經典的原味,也研製了珍珠、酥皮、德式香腸等口味,每天一開店就有絡繹不絕的人潮,是稍微需要一些耐心才吃得到的隱藏版人氣美食呦!

關於 get & go 帶走雞蛋糕

「get & go 帶走雞蛋糕」的英文 Get & Go 除了表示外帶為主的販售方式,同時也是雞蛋糕台語的諧音,相當有趣!

第一次來購買雞蛋糕時,在等餐的過程中有和店家小聊了幾句,得知原來「get & go 帶走雞蛋糕」的 Logo 不是小雞仔,而是長了腳的雞蛋糕人,人物以老闆娘個人形象為發想設計。

get & go 帶走雞蛋糕國館店 環境

雖然只是個建築側院的小空間,「get & go」仍用了許多巧思,以質感水泥板及大量的綠色植物綠化空間,在現場等候時感覺相當舒適自在,讓人驚嘆原來雞蛋糕也能這麼有質感。

國館店牆邊簡單準備了一點座位,現場等候或內用都可以坐在這。

get & go 帶走雞蛋糕國館店 菜單 Menu

目前剛開始試營運的長安店因成本因素,售價比國館店稍高一些,不過未來的商品品項也會比較豐富。

我個人覺得選擇要吃哪邊,除了價格,兩邊的包裝不同也是個需要納入考慮的點,因為長安店使用的紙盒比較好看,想拍照的話雞蛋糕的顏質也比較高,以目前兩邊差異來說,我會比較偏好長安店。(如果想拍照的話啦

雞蛋糕都是現點現做的,店裡的人都很熱情,喜歡跟客人聊天、交流,讓等待雞蛋糕的時間也同樣開心,如果不方便現場等候也沒關係,可以先預約再取餐。

國館店目前仍使用紙提袋,雖然提袋設計的也很有質感,拍照卻不是那麼理想。

get & go帶走雞蛋糕 餐點品嚐

原味  $60

可以先試試看他們的原味雞蛋糕,比其他口味更能品出雞蛋糕的蛋香及口感,口感如戚風蛋糕般綿密鬆軟,也很扎實飽滿,他們家的雞蛋糕吃完是會有飽足感的。

有機玫瑰  $75

雞蛋糕中加入有機玫瑰花瓣,讓雞蛋糕散發優雅的玫瑰花香。

起司 $70

雞蛋糕裡面加起司,也是很受喜愛的組合,甜度不高的「get & go」雞蛋糕,配上微鹹的起司,我個人覺得這口味拿來當餐吃也很合適。

龍眼蜜珍珠  $85

龍眼蜜珍珠選用的是白玉珍珠,熬煮後再浸泡於龍眼蜜中。

珍珠煮的很 Q,蜂蜜的香氣也很濃郁,讓整個雞蛋糕的口感及風味都更豐富,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這款因為有蜂蜜,會比其他口味甜一點。

酥皮 + 起司 $85

酥皮+起司也是「get & go」的人氣口味!

雞蛋糕加入膨脹了的起酥皮,讓蛋糕多了酥脆的口感,起司也徹底融化在雞仔體內,是一款以鹹甜層次感豐富的特殊口味。

幾次吃「get & go」的雞蛋糕,對他們家的印象都很好,蛋糕的甜度明顯比坊間多數雞蛋糕低,更能品嚐到蛋香等純粹的好滋味,且飽滿的蛋糕體不只熱的時候好吃,即使冷了仍然保有鬆軟有彈性的口感。

Get&Go拿走雞蛋糕國館店 店家資訊

FB粉絲團
門市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22號
營業時間:週二~六15:00~20:00

Get&Go拿走雞蛋糕長安店 店家資訊

門市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78巷1弄2號
營業時間:週二~六12:00~18:00
(試營運期間,正式營業時間未定)

簡單介紹一下,北車附近的「get & go帶走雞蛋糕 – 長安店」離台北火車站、捷運站都不遠,在台北轉運站的京站後方,目前是新開幕的試營運狀態,咖啡等飲品還沒開始供應。

長安店擁有自己的小巧店面,同樣只有幾個內用座位,拍照也能很好看,尤其長安店的雞蛋糕,包裝及長相都和國館店不同,拍起來更好看!

先前到國館店時,雞蛋糕還是樸素的蛋形,不曉得現在是否已經跟長安店同步,變為小雞仔模樣了呢?

https://carollin.tw/take-go/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