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仙草奶凍|馬祖東莒必喝手搖飲,除了自製仙草凍,還有自家烘焙咖啡,附菜單價錢

美食旅遊 咖啡 甜品 台灣地區 離島:澎湖、金門、馬祖、蘭嶼、綠島

小雯仙草奶凍是馬祖有名的手搖飲料店,身為阿兵哥們的夢中情人,人很nice的小雯也為了滿足軍人們想念手搖飲料的願望,研發出一款款具自家特色的飲料,尤其自製的仙草凍系列飲品更是馬祖必喝飲料,甚至還有些阿兵哥會從馬祖的其他島訂購飲料。

小雯仙草奶凍

位在東莒7-11旁邊的小巷子裡,小雯仙草奶凍雖然位置稍微隱密一點,卻是馬祖人都知道的在地飲料店,尤其身為島花的小雯當年更是馬祖當兵阿兵哥們的軍中情人,小雯出嫁時還上了新聞呢!

小雯仙草奶凍真的是馬祖的超級名店,店門口可以看到好多好多報導的記錄,難怪現在說來東莒跳島旅遊時,一定要記得來一杯小雯仙草奶凍~

小雯仙草奶凍沒有什麼特殊裝潢,結婚後的小雯也不在店裡,但還是可以看到小雯本人的照片,人家當初可是東莒島花,許多在在在馬祖當兵的阿兵哥都會店裡消費看看小雯。

很酷的是~沒想到小雯仙草奶凍除了東莒之外,也接馬祖其他島嶼的訂單,有時候會有軍營的阿兵哥,或是民宿打電話來訂購飲料,老板三哥會把飲料放到船上,訂購人會自己到港口去迎接飲料,非常特殊有趣的送貨方式呢!

複合式經營模式

除了小雯仙草奶凍,目前的老闆三哥(小雯的哥哥)同時也販售自家烘焙咖啡豆沖煮的莊園精品咖啡勾癮鮮烘咖啡,雖然已經式微,但目前也還有在經營雜貨店,而過去的網咖已經沒有在營業。

店裡的座位數量不算多,不過每個位子都有插座!

小雯仙草奶凍菜單價錢

原本經營網咖的店因為阿兵哥的許願,提供的飲料和小點越來越多,現在店裡吃的東西有厚吐司和熱壓吐司,口味都很豐富。

咖啡都是三哥自己烘焙的新鮮咖啡豆,因為自己喜歡喝咖啡,才特地買了咖啡機和烘豆機店裡的義式咖啡使用的也是三哥自己配的義式配方,我們這次沒有喝到咖啡,只聽說小雯仙草奶凍這邊連咖啡也很厲害~

飲料的選擇超級多,除了招牌的奶凍類,還有很多很多飲料都是小雯調配出來獨家比例配方。

烘豆機本人~

馬祖難得一見的營業用義式咖啡機,還有專業的磨豆機。

小雯仙草奶凍所使用的仙草凍,是小雯當初因為阿兵哥的許願,研究出來的自製配方,目前店裡也仍然堅持自製仙草,仙草非常Q嫩有彈性,口感和味道都真的很好。

我們的飲料大合照!

一行人來馬祖旅遊才第二天晚上,就已經開始想念手搖飲料,就從民宿散步過來買些喝的。

其他兩杯茶類飲料就不多著墨,雖然他們的主人也很滿意,說三哥也把茶煮的很厲害,但是飲料太基本了,而且我也沒有喝,就這樣吧~

如果喜歡吃仙草,真的要喝看看小雯仙草奶凍最招牌的仙草系列飲料,仙草凍和坊間大多數直接用現成品的不同,是他們自己製作的特製仙草凍。

為了提升仙草凍系列飲品的香氣,使用的鮮奶也以類似鍋煮奶茶的方式特別煮過,讓鮮奶不用加糖也有更飽滿的香甜度。

小雯仙草奶凍的珍珠也很好吃!

點了珍珠奶茶的也說珍奶很好喝,三哥說他們奶茶所用的紅茶,也是自己配的茶葉配方,是小雯仙草奶凍的獨家秘方,別別的地方喝不到這味呦!

可惜因為我們是臨時起意來買飲料,我身上只有手機沒相機,不然一定給小雯仙草奶凍的飲料們來些漂亮美照,就簡單給大家參考看看,真真的很推薦大家來馬祖旅遊時,跳島到東莒不要忘了來杯仙草奶凍飲料~

小雯仙草奶凍 Drink bar & 勾癮鮮烘現磨咖啡

店家地址:連江縣莒光鄉東莒大坪村23號
營業時間:10:30~22:30
電話號碼:0919 341 656

最後來張喝飲料喝到一半,心情愉悅而拍的開心三八照~哈哈哈哈哈哈哈

馬祖景點推薦:

南竿龍貓隧道|馬祖南竿新景點!隱藏版綠色隧道,還有無敵海景!

32據點|西莒濱海碉堡秘境,軍事感網美打卡照

馬祖美食推薦:

小雯仙草奶凍|馬祖東莒必喝手搖飲,自製仙草凍及自家烘焙咖啡

婠仔雞蛋糕|馬祖北竿,戰地限定造型雞蛋糕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