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住宿|金山老街 萬里《大浦硫磺溫泉商旅》新開幕湯旅飯店 泡湯選擇

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 美容 保養 住宿

位於新北市金山萬里交界處,建築展現復古、輕鬆休閒風格,水源來自萬里區的硫磺泉,是當地眾多溫泉湯旅中很新開幕的一間,強調不使用回收水,前往金山老街遊玩的前後,也可以在此享受金山暖湯~

旅館後方設有停車場,駕車前來還算方便。

一樓大廳很寬敞,因為泡湯或許需要現場排候,所以等待用的沙發座椅很多。

無論是住宿或者泡湯的顧客,都可以自由使用早餐區的飲料機,想泡茶、喝咖啡也都行。

房間走廊

雙人房客房

空間蠻大的,感覺得出來還很新~

有桌子卻沒有椅子,讓空間感覺更為空曠。

只是如果要用筆電或有買東西回來吃,可能會不太方便。

熱水壺和冰箱之間的抽屜是放杯子、茶包及小點心的 MINI BAR。

浴室的空間也很大,畢竟是泡湯的商旅嘛~

大大的浴缸,一旁有掛上泡溫泉需要注意的事項。

因為溫泉水很燙很燙,所以需要用冷水調節。

出水速度很快,浴缸沒幾分鐘就到達適當水位,不用擔心等放水就把時間耗光。

金山濱臨東海,屬於大屯火山群的火成岩溫泉,泉質中性碳酸泉、酸性硫磺泉、鹼性硫磺泉、白磺皆有,溫度很高泡起來相當舒服,而且對身體的益處也很多。

這天正是因為皮膚狀況不太好,所以才跑來泡溫泉,順便到金包里老街買地瓜、吃鴨肉,短短兩小時的溫泉時光,讓皮膚感覺舒服很多,總覺得溫泉果然是很不可思議的東西~

金山萬里-大埔硫磺溫泉商旅

旅館地址:新北市萬里區萬里加投205之5號
電話號碼:02-2498-6333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