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 士林區《Cup`o Story 手作塔皮點心》捷運下的童話甜點咖啡店

咖啡 甜品 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

士林夜市附近,這間手作塔皮甜點店 Cup`o Story 故事點心坊 隱身在捷運高架下的小街,小小的店面不太起眼,是捷運士林站這邊相當受好評的下午茶咖啡店,除了小小的座位區提供散客內用,店家也接受婚禮、彌月、茶會等甜點外燴合作。

小小的工作室,店面座位只能容納不到 10 人,因此附近也有不少前來外帶的學生。

菜單 MENU

Cup`o Story 故事點心坊 是以手作塔皮點心為主,產品有甜有鹹,無論是甜塔或鹹派,都被賦予浪漫童話的故事。

這天從故宮博物院看完展,搭公車準備從士林回家,轉乘捷運的空檔,我們決定要在附近找間下午茶店,除了能稍作休息,更重要的是要好好的多聊一會兒,於是選定了這間小巧可愛的 Cup`o Story 手作塔皮點心。

夢遊阿拉丁  $110

夢遊阿拉丁是香蕉巧克力泡芙口味的甜塔~

灌滿塔的巧克力是摻有萊姆酒的濃郁的生巧克力,泡芙內搭配店家自製的焦糖香蕉慕斯。

總覺得口味可以再稍微調整,吃起來有點容易膩。

吃檸檬草的羊  $110

其實就是蛋白霜造型像隻小綿羊的檸檬塔!

名稱取自童話故事 – 七隻小羊與大野狼,這是隻在大野狼事件後,在檸檬塔上的快樂小羊。

烤得酥脆的蛋白霜塔頂之下,有融合檸檬汁、雞蛋及法國發酵奶油做成的檸檬奶醬。

檸檬餡與蛋白霜的融合,讓這隻小羊酸溜溜也甜蜜蜜~

黑糖奶茶  $80

表面灑上黑糖粉,並稍微烤過的奶茶 ヽ(・×・´)ゞ

接著換鹹派登場!

甜塔上桌的速度相當快,鹹派因為還要烤,所以會需要等候約莫二十多分鐘。

茉莉公主的私房料理  $90

裡面沒有茉莉公主,同老婆餅吃了也不會獲得老婆的道理一樣。

這個其實是香料烤雞派~

派裡的雞肉以各種香料醃製過,並經大火嫩煎才撲到派底,最後放入法式鮮奶油蛋液烤。

三隻小豬熟透了  $90

這一道的名字最為獵奇…

三隻小豬不但被大野狼吃了,還先做成了三種香腸放在這個三種香腸派 Σ(*゚д゚ノ)ノ

這三隻小豬都熟了~

三種香腸分別為德式香腸、黑胡椒香腸、及羅勒香腸,三者一起用奶油起司為感情加溫!

Cup`o Story 故事點心坊

店家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36巷4號
營業時間:14:00 ~ 20:00 (每週日公休)
電話號碼:0952-767-431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