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教學 | 自製 Line 貼圖 Creators Studio 聊天拍貼 DIY

其他 Other

最近在使用通訊 app Line 的時候,不斷看到系統將這個 Line 拍貼 – Creators Studio 置頂廣告的影片,無論是個人的照片,還是寵物的可愛模樣,都能自己的貼圖自己做,「簡單三步驟」就能自製 Line 貼圖好像很容易的訊息給打動,就跑去載來玩看看,現在來分享一下使用的步驟!

首先,請先下載 app Line 拍貼 : Creators Studio

這是必須的,不下載就沒得玩囉!

安裝完成之後,就啟動 app 吧~

啟動時會看見畫面停在這,得點擊「START」 來開始運作。

使用其實非常非常簡單,尤其系統會先示範給大家看要怎麼製作自己的 Line 貼圖。

點擊「開始製作」

※ 注意:貼圖需要「上架販售」,否則聊天中仍然無法使用自製貼圖

這部分老實說我有被廣告騙的感覺,因為每支廣告影片都是隨手做、隨手用…

正式開始製作貼圖之前,要先為整系列的貼圖命名。

我一開始想到的就是要幫貓咪做貼圖,所以就直接打了個「秧」字來玩玩。

如果真的有打算上架,建議還是想個有梗一點的貼圖標題囉~

為系列貼圖命好標題後,就要來製作自己的 Line 貼圖。

要從照片裡面選,於是我又隨便先挑了手機裡的這張貓照片~

系統很熱心地又來提是怎麼製作了~

把照片要留下來的部分圈起來、裁切就行囉!

換我來示範!

這是裁切的畫面,就看想留哪一部分來做貼圖使用。

於是我圈了貓咪本體以及部分抱枕~

確認圈的沒問題之後,就按下綠色的勾勾,進到下一個階段。

接著跳到了預覽畫面,可以直接點擊下方「完成」或右上角的「編輯」來加文字特效

可以為貼圖添加文字

文字有許多字型可選擇,每一種字型都有所打文字的即時預覽,這部分還不錯。

可惜字型基本上是不支援中文字的,打英文或標點符號才能被可愛字體支援到。

 

除了文字,也有濾鏡、色調、筆刷可以使用,對自己的美術細胞有信心也能自己動手畫圖!

背景系統會預設為透明背景,也可以修改為有色背景。

所有特效都選好之後,點擊畫面右上角的綠色勾勾以「完成」這張貼圖製作。

圖片建立好之後,就能在這系列貼圖內看到剛剛所完成的貼圖。

想要使用自己的貼圖,必須做出 8 的倍數數量的貼圖,並且申請上架,成功上架後才能在聊天中被使用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