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士林美食 | Coffee and Couple – 捷運站旁的日本感咖啡店

美食旅遊 咖啡 甜品 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 台灣地區

Coffee and Couple 是以「SELECT」為概念的咖啡空間,位置就在士林捷運站 1 號出口的左後方,提供義式咖啡、手沖咖啡、特色茶飲及東京的 Haritts 甜甜圈,「Andcouple 」其實是個複合性品牌,不但有獨立的咖啡店,也有日本服飾及生活選物店。

這天和金大佛一起奔完展覽,搭車回到了士林捷運站這邊,決定坐下來好好喝杯咖啡,休息一下再離別,於是選了這間躺在我們倆的口袋名單裡的咖啡店 Coffee and Couple,在服飾店門前東張西望,一直沒看到咖啡店 Coffee and Couple,原來兩個各自獨立的店鋪正好在轉角的不同面~

Coffee and Couple 的咖啡店原本只有半地下室的這小小空間,寬敞的二樓則是這半年多來才開始有的。

明亮的空間裡,冷氣很涼很舒服,不過我們生性比較邊緣一點,還是決定選擇待在沒有其他客人的一樓。

一樓空間不大,比較工業風的感覺,不會太硬派,氛圍還蠻舒服的。

如果不算桌子,只計算椅子的話,一樓這邊差不多頂多可以坐 10 人,桌子也都小小的,採光更是不及二樓,所以大部分客人都會選擇點完餐之後上二樓休息。

菜單 MENU

飲品有分內用和外帶的價格,價差不算太小,可以參考前面拍店外的照片中,有拍到外帶飲料價格。

另外 Coffee and Couple 所販售的 Haritts 甜甜圈是每天新鮮出爐的,很受附近消費者們喜愛。

特別喜歡這面牆,透進來的陽光,及鮮明的色彩搭配…嗯…有成為網美集散地的資質,完全可以想像 IG 上滿滿網美坐在這位子拍照的畫面對吧?

不知道為什麼 IG 上的網美都在門口拍,不在這面牆前面拍?

樓上大約是這樣的風格,因為二樓每個角度都有人了,在門口瞄一眼就決定下樓,只拍了這張~

右手邊還有張大木桌,和採光極佳的一大面窗,是最多人在用電腦看書的一區。

餐點放在這邊也超好拍~

黑糖吐司  $70

外酥內軟,甜而不膩的黑糖吐司,光拿手上那沉甸甸的扎實感,就知道肯定好吃了~

Coffee and Couple 的黑糖吐司來自獨立麵包烘焙工作室,稍微加溫過之後再上桌,口感、香氣都很棒,雖然價格不便宜,品質卻很對得起這個價格!

富山黑糖拿鐵  $140

太好奇了所以問難道是「那個富山」?

原來這個富山不是日本的那個富山~

迪化街有個老店「富山行」,也就是品牌再造之後的「富自山中」的手工黑糖,富自山中的手工黑糖以阿里山白甘蔗手工熬煮,顏色跟一般的黑糖不太一樣,味道也跟我們熟悉的黑糖不大一樣,喜不喜歡就見仁見智囉~

拿鐵  $130

這拿鐵的味道,跟店的氛圍一樣,都帶了些日本的感覺~

咖啡的風味比較深厚,苦甜交織,和我個人喜歡的調性不太一樣。

不是我的菜,不過確實是普遍接受度較高的口味哦~

Coffee and Couple 的位置正好就在捷運士林站一號出口旁,在附近逛完展覽,可以來這可愛的咖啡店休息一下,再繼續往下一站前進~

Coffee and Couple

店家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404巷10號
營業時間:11:30~20:00 (週二休息)
電話號碼:02 2883 9123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