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產品開箱】BOSE 電腦喇叭《Companion 2 III 多媒體揚聲器系統》平價入門款 宏亮飽滿的小不點

其他 Other 產品開箱

筆電用一段時間後,陸陸續續依照自己的使用習慣升級配備,除了最近正在物色新的螢幕,前段時間也購入了 BOSE 的入門款電腦揚聲器,小小的喇叭音效遠勝過筆電的內建,這兩個小傢伙的價格也還算親民,比 BOSE 的耳機還便宜許多。

重量級大小都很討喜,在專櫃購買後,直接用提袋就整箱揹回家了~

開箱 START!

產品資訊:

右揚聲器:高 19 公分 x 寬 8 公分 x 深 15 公分 (1 KG)
左揚聲器:高 19 公分 x 寬 8 公分 x 深 14.5 公分 (0.8 KG)
調整旋鈕:音量兼電源開關
輸入端子:3.5 mm x 2
輸出端子:耳機(3.5 mm)
建議售價:新台幣 4,390 元

比較讓人不開心的是,這款 Companion® 2 III 多媒體揚聲器系統 在美國的訂價不到 100 美金,日本售價也和台灣差了很多,為了保固最後還是選擇在台灣購入。

箱子裡裝得很穩固~

包裝內容物:有源揚聲器配件、揚聲器、揚聲器連接線、交流電源元件、音訊輸入連接線與迷你插頭。

黑色紙盒裝著對應不同地區插座的插頭,讓世界各地的人購買後都可以順利使用。

Companion 2 Series III 的體積相當小,就是組小型電腦多媒體喇叭,在 Bose 眾多產品線之中,歸類於電腦喇叭類別裡,並且是入門款機種,價格親民成為我選購喇叭時的選擇。

看數字可能對大小不太有感覺,等下會有跟筆電放一起的照片~

將合適的插頭裝上之後,就可以開始準備和電腦組裝在一塊了。

右端喇叭的背面有好幾個插孔,由上至下為右聲道喇叭插孔、電源,以及2組音源輸入端子。

左右兩邊的喇叭要接在一起,電源和電腦訊號也是從這邊連接,如果將 Companion 2 III 要做為 mp3、手機的播放器,也是從右端喇叭背面的 AUX IN 輸入訊號。

全接上之後就可以看看整個桌面的模樣囉!

喇叭的高度比筆電螢幕矮,寬度放在我這 85 公分寬的小桌子上也不覺得占空間,比例剛剛好 (♡˙︶˙♡)

以 Onkyo SE-200PCI 音效卡為訊號源,Companion 2 III 的聲音和外觀給人的第一印象不同,傳進耳裡的聲音具有相當厚實度,不過因為受限於體積與技術限制,低頻還是沒有辦法如有低音箱的揚聲器那般深沉渾厚。

喇叭的音質很讓人滿意,尤其在播放歌劇、交響樂等層次多的音樂時,中高頻的部分清晰可辨,整體平衡相當不錯。

坐在電腦前的位置使用,因為音響的角度設計,聲音很有環繞感。

不是坐在電腦前的狀態下於房內播放音樂,將聲音調大聲一些,音質不至於讓人感到不適,沒坐在電腦前那麼好倒也難免。

如果偶而想接耳機使用,說明書上建議從右端喇叭的正面耳機孔接,似乎得到的聲音也會是經由機器調整過的,音質會比直接連接電腦來得好。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