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島 尾道 | AROUND COFFEE STAND 商店街裡的清新咖啡店

廣島 岡山 美食旅遊 咖啡 甜品 日本地區

岡山與廣島交界的尾道,一般都被當作岡山廣島旅遊的中繼點順便遊覽,其實這個地方我蠻想悠步調慢慢走,因為無論是本通商店街,還是千光寺貓之細道,都很能感受到尾道那種帶點文青、散漫、頹廢的獨特懷舊味道。這幾年尾道成了日本新興的年輕人打卡點,除了好多好拍的景點,也開了很多間特色咖啡店,讓經過此地的遊客都能停下腳步,和貓一起享受放空的休閒時光。

可惜這次在廣島的時間比較緊湊,抵達尾道的本通商店街已經是傍晚,還好我很感興趣的這間咖啡店 Classico AROUND 還在營業~

Classico AROUND 的裝潢風格相當簡潔~

若不是因為時間也晚,來尾道半日遊的旅客幾乎都已經離去,這間 AROUND COFFE STAND 其實是稍微需要排隊的名店,是日本網美間很高人氣的 IG 打卡咖啡店。

AROUND 和 Classico 兩間店同樣都在尾道本通商店街上,Classico 門面不起眼,以販賣自家烘焙咖啡豆為主,風格清新的 AROUND 則是商店街上特別醒目的一間店,雖然門口設有座位,還是以外帶為主,連 logo 也設計成拿著咖啡走路的樣子。

漂亮的義式咖啡機和磨豆機~♡

透過窗戶可以看到 AROUND 的對面就是「大和湯」澡堂改裝的咖啡店 ゆーゆー!

可惜這時 ゆーゆー 已經打烊,不然它也是我很想一探究竟的其中一間店~

菜單 MENU

菜單是日英對照,讓我們這些旅客方便許多,看著英文點就不怕出錯了。

AROUND 以義式咖啡為主,除了咖啡也還有其他飲料選擇,價位以日本咖啡店來說算一般吧~

打卡必須要的拿杯子照片!

正好可以跟店門口放的立牌合影~

熱拿鐵  ¥450

畢竟是在日本,咖啡豆還是烘比較深,不過至少沒有深煎那種苦味滿點的程度。

香醇濃厚的咖啡帶著堅果香氣,使用的鮮奶味道也很好,嚐得到牛奶的自然香甜,也不會蓋過咖啡味。

Classico  クラシコ

店鋪地址:広島県尾道市土堂1-3-28
電話號碼:0848-24-5158
營業時間:10:00~18:00
官方網站:www.classico-coffee.jp
網路商店:www.classico-onlineshop.jp

AROUND  アラウンド

店鋪地址:広島県尾道市土堂 1-8-12
電話號碼:0848-38-2330
營業時間:9:00~18:0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