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 | 《Eye cafe 咖啡專業烘焙》台灣本土咖啡 x 咖啡茶飲料專賣 x 鬆餅貝果輕食

花蓮美食 | 《Eye cafe 咖啡專業烘焙》台灣本土咖啡 x 咖啡茶飲料專賣 x 鬆餅貝果輕食

東部:基隆、宜蘭、花蓮、台東

每天都有喝咖啡的習慣,即使在花蓮旅遊途中,也沒成例外~ 

這天晚上到花蓮市區傳說中的名產街選購土產,正好看到對面有間自家烘焙的咖啡店《Eye cafe 咖啡專業烘焙》~

LIN_1630

這間的店名相當特別,雖然FB上寫的是「Eye cafe」,實際上,店面招牌卻是「eye ㄞˋ cafe」!

LIN_1632

菜單 MENU

除了咖啡,店裡也有多種茶飲,以及幾種輕食,鬆餅、貝果這類咖啡好朋友小點心也都吃得到。

LIN_1633

除了看板上的餐點,店家也特別推廣台灣本土的咖啡!

當天有的種類會在另一個黑板上寫出來。

LIN_1631

一般較為常見的單品豆自然也是有的~

店家烘焙的都屬於中焙,幾乎沒有酸度的。

LIN_1635

內用外帶都可以~

在等咖啡的時候,也順便看了一下,店裡販售的咖啡豆種類也滿多的。

LIN_1637

老闆非常熱情,對咖啡的熱誠也相當高,當時許多客人都很開心的在與他聊天。

LIN_1634

點了杯熱拿鐵,屬於較為濃郁的一杯,和其他店裡的咖啡豆一樣,烘的也不淺。

LIN_1636

 

店家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70號
電話號碼:03-836-2218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