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信義區《樂慕亞 Le Meilleur (市府店)》宵夜排餐西餐廳 牛排義大利麵 甜點

台北美食|信義區《樂慕亞 Le Meilleur (市府店)》宵夜排餐西餐廳 牛排義大利麵 甜點

異國料理 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

信義區市政府捷運站4號出口,在新開幕的微風信義斜對面的這間《樂慕亞 Le Meilleur》,由創立於1988年的「浪漫一生西餐廳」、「墨賞鐵板燒」同一企業所經營,店名「Le meilleur」意指「最好的」,期許將最好的提供給顧客。

每天營業 18 個小時,餐點種類多元,除午晚餐牛排及義大利佳餚,下午茶時段有鬆餅甜點、深夜則提供輕食酒品。

page

LIN_2947

餐廳內部以原木打造樸質溫暖的工業風格,流露溫馨與時尚兼具的氛圍,讓人能夠愜意自在的享受用餐時刻。

LIN_2998

LIN_2950

▼ 菜單 MENU

除了單點也可以升為套餐

午餐菜單
晚餐菜單
下午茶菜單
宵夜菜單

▼ 羅宋牛肉清湯

蔬果及牛肉的香甜都很柔和討喜~

LIN_2951

▼ 牛菌菇泡沫蘑菇濃湯

盛裝滿滿的碎蘑菇,每一口都能吃到大量蘑菇,非常真材實料!

LIN_2952

▼ 法式手工麵包

這天的是含有核桃的麵包,可以搭配奶油及湯品食用。

LIN_2954

▼ 嫩波菜費達起司沙拉

搭配的是蘋果油醋醬,香甜滋味配上濃郁起司,相當特別的組合~

LIN_2956

▼ 燻鴨胸草莓核桃沙拉

LIN_2957

與特調的香柚油醋醬搭配,同時還用了大量的胡椒等辛香料,味道特別酸香濃郁,口味特殊,而且很合我的味蕾!

LIN_2963

▼ 夏多內白酒中卷墨魚麵

LIN_2969

香酥Q軟的中卷,看似重口味油炸物,其實僅以些許香料提味,嚐得到純粹的新鮮滋味。

墨魚麵以橄欖油清炒,加入九層塔、蒜片及季節鮮蔬。

口感清爽不油膩,特濃郁的海鮮味也因佐料而巧妙化為比酒更醉人的存在。

LIN_2970

▼ 搭配牛排的 玫瑰鹽、柚子鹽、黑胡椒醬、芥末籽醬

LIN_2966

▼ 果木燻烤美國珍藏老饕牛排(8oz)

LIN_2971

可做搭配食用的配菜及調味方式都很多元~

蒜已料理至如洋芋泥般綿密軟爛,原本的嗆辣氣息已不復存在,微微的輕柔香氣不會搶走鮮甜肉汁的風采。

另一個我也很喜歡的是柚子鹽,與牛排搭配時,柚子的存在感不重,卻能感受到清爽度大幅提升!

LIN_2976

老饕牛排本身的油脂花紋分布均勻、肉質口感滑嫩,肉汁香甜且豐富。

稍微嘗試各種調味料之後,發覺果然好牛肉直接單吃就也很美味了!

LIN_2979

▼ 樂慕亞特調冰沙OREO & 特調水果茶(冰)

飲料的分量相當驚人,味道也都很不錯~

LIN_2995

這裡的水果派份量也很大,和大尺寸飲料杯相襯時,居然顯得如此有份量~~

LIN_2994

▼ 藍莓派

LIN_2989

頂端擺著的藍莓粒粒皆渾圓飽滿,千層般的外皮很酥脆,中間藏了大量的藍莓醬,適合藍莓狂熱份子享用。

LIN_2986

▼ 香蕉派

LIN_2981

和想像中很不一樣的驚喜甜點!

使用的同樣是千層酥般的派皮,鮮奶油下有滿滿的卡士達醬,最底層才是香蕉與卡士的完美結合。

嚐得到淡淡的一抹香蕉甜味及獨特滑順口感,比例上卻不會過度濃稠。

LIN_2984

 

市府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39號2樓
電話:02-2756-7788

林森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63號2樓之1
電話:02-2542-3838

午餐 11:30~14:00    (最後點餐時間為14:00)
下午茶 14:00~17:30 (最後點餐時間為16:30)
晚餐 17:30~21:30   (最後點餐時間為21:30)
宵夜 21:30~06:00   (最後點餐時間為05:0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