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 | 《Giocare 義式手沖咖啡》日式老宅庭院 貓咪 文青下午茶甜點

花蓮美食 | 《Giocare 義式手沖咖啡》日式老宅庭院 貓咪 文青下午茶甜點

東部:基隆、宜蘭、花蓮、台東

花蓮市區,距東大門夜市、公正街、將軍府、松園別館等景點都不算遠的樹人街,這間 Giocare 義式手沖咖啡 是許多遊客前來花蓮遊玩時,選擇休憩的一處寧靜之所,這裡是一間很復古、很日式的咖啡館,更特別的是,這裡還有好幾隻貓喲!

pageLIN_1903

Giocare 義式手沖咖啡 在不同季節的營業時間可能會有些許調整,這次冬季的營業時間為下午兩點至晚間七點。

LIN_1873

Giocare 義式手沖咖啡 的座位區在這小巧的戶外庭院,冬季有圍牆為人們擋風,夏季則有樹木遮擋烈日。

LIN_1879

屋子裡據說是其中一位店主的陶藝工作室,因此店內陳列了許多陶藝品~

LIN_1892

LIN_1886

給人感覺非常溫暖的工作吧台

LIN_1880

LIN_1893

店內收養了好幾隻可愛的貓咪,因為讓貓咪自由自在的生活,所以不見得可以看見,這天見到了兩隻~

其中一隻一下子就跳上圍牆出門溜噠了,另一隻則是躲在吧檯內睡覺,從頭到尾都沒有給我機會見見牠。

LIN_1874

店內所擺設的陶器也有在販售,喜歡可以詢問店家。

LIN_1884

LIN_1902

牛皮紙繪的 菜單Menu

LIN_1875

每日所供應的甜點會有不同,因此在另一木牌上標示「今日之甜」。

LIN_1876

單品咖啡豆的豆子也是不斷變換,需要自行到門口挑選~

LIN_1878

種類相當豐富,這天所選擇的耶加雪菲也不僅有一種。

LIN_1877

蜂蜜拿鐵

LIN_1888

蜂蜜的香甜與拿鐵的奶香完美結合,柔順的甜蜜滋味溫暖了甫從海邊吹完海風的我~

LIN_1890

手沖單品  耶加雪芙

清澈明亮的果香,草莓口感明顯,很適合喜歡酸甜水果的人品嘗。

LIN_1889

抹茶戚風蛋糕

LIN_1895

原本搭配的會是抹茶鮮奶油,因為詢問甜點細節時,說出自己不太喜歡鮮奶油,因此店家貼心地改以蜂蜜替代。

口感鬆軟細緻,抹茶的味道也很雅緻。

LIN_1901

 

Giocare義式手沖咖啡
店家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樹人街7號
營業時間:14:00~(隨季節調整)

其他花蓮相關文章: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