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 | 東大門夜市《豬豬豬原住民美食》山豬肉 x 炒泡麵 人氣原住民料理 創意小吃推薦

花蓮美食 | 東大門夜市《豬豬豬原住民美食》山豬肉 x 炒泡麵 人氣原住民料理 創意小吃推薦

東部:基隆、宜蘭、花蓮、台東

花蓮市東大門夜市的福町夜市及原住民一條街交口附近,有間人氣超旺的原住民美食攤位在攤位編號D45這裡,這間的霸氣創意行銷也曾經在爆料公社上嶄露頭角,因而登上多家網路媒體的報導,其實不只是海報幽默,這間店的餐點評價也是很不錯的,這天走在原住民一條街,想著該吃什麼好的時候,正巧看見了排隊中的這間《豬豬豬原豬民美食》,於是稍微觀察了一下餐點內容之後,也跟著稍微排了一下隊~

page

▼ 其實這間店是叫做「豬豬豬原住民美食」,招牌上寫著的卻是「豬豬豬原豬民美食」。

LIN_1666

在觀看炒泡麵的過程時,發現店裡同時也瀰漫著濃濃的動漫氣息,後面有七龍珠外套,這位先生還戴著馬莉歐的帽子呢!

LIN_1668

當初一炮而紅就是因為擺出了「台灣總統馬英九沒有來吃過」的海報~

滿滿的原住民小米酒及調味料背後,發現還放了馬力歐大反派的殼!

LIN_1670

另一邊也有張海報,這張則是非常當下的時事梗!

對於這種小玩笑,只能說~

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來夜市就是要吃東西,這裡的重點也是在食物上!

LIN_1671

每一份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因為空間及人手有限,所以需要稍微等候一下~

LIN_1673

豬豬炒泡麵

這份炒泡麵和平時吃到的很不同,是以原住民調味來調理,算是創意原住民餐點!

LIN_1675

帶了點點的酸味,豬肉也切得很厚實~

味道相當特殊,不算是很習慣,不過還滿清爽的,也覺得的確是不錯吃的一道!

LIN_1680

 

其他花蓮相關文章: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